協群周年大會頒義工感謝狀

[2014.08.28] 發表
行政總監李張少卿?會長李慶祥(前排左3?4)與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及嘉賓合照。(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昨晚於萬錦市世紀皇宮酒樓舉行2014年度周年大會暨表揚優秀義工晚宴﹐來自政商社界百多人出席﹐現任會長李慶祥連任﹐會上同時向近20名義工頒發感謝狀。

會長李慶祥稱﹐2013至2014年度﹐對協群社區服務中心而言﹐是極富挑戰性的一年。中心面對撥款不足﹐資源有限的艱難條件下﹐但社區對服務的需求卻異常逼切而巨大﹐幸好在各界的支持和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協群為社區提供的服務結出了豐碩的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新成立的協群基金會﹐目的是凝聚一群熱誠為社區服務的專業人士為基金會董事﹐合力為中心籌募善款﹐並已有初步成績﹐希望能把協群的服務推展至大多巿的每一個角落﹐讓更多人士受惠。

由於要有效運用經費﹐故此協群職員不多﹐因而需要更多義工協助職員的工作﹐要有效地運作協群5個社區服務中心﹐需要大量義工來協助推展服務﹐這些熱心的義工﹐付出他們寶貴的時間和努力﹐默默地與協群並肩攜手﹐邁步向前。

今年內﹐不少義工的服務時數超過100小時﹐為表揚和嘉許他們的貢獻﹐協群特別向他們頒發感謝狀﹐並由烈治文山巿議員陳志輝?萬錦巿巿議員趙善江主持頒獎禮。

這些義工分別是﹕Lisa Kwong?Lily Chen?Allen Chow?Joseph Lee?Thong Doan?Thi My Nguyen?Pet Cleto?Rhea Gamana?Mary Ellinelle Maddie?Louie Queano?Anne M. Parani? Ysh Cabana?Paulina Corpuz?Xiaobo Zheng?Siu Po Lee?Anh Quach?Tu Cuong Phoc?To Tu Quach。

2014至2015年度﹐協群社區服務中心的新董事局成員如下﹕李健寧?曾文建?岑佩芙?李慶祥?張仁蔚?嚴嘉崇?呂焯成?李榮宗?朱萬舒?蕭成振?陳煥玲? 陸炳雄?何家烈。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