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動物園巡邏員被3老虎咬死

[2014.08.30] 發表

【明報專訊】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一名34歲的邵姓男巡邏員,前天在孟加拉虎園區被3隻孟加拉虎咬傷,送院搶救無效死亡。知情人透露,發現邵某時,他被3隻老虎包圍,衣服被撕破,上半身外露,脖子上有被咬傷口。

另據目擊的遊客王先生表示,事發當天中午,他自駕車與妻兒到孟加拉虎園區遊玩,突然看到前方有人躺在空地上,身旁還有兩隻老虎,他感覺不對勁,隨即撥打園內救援電話。 5分鐘後,一輛帶有護網的巴士向事發地駛來並不斷鳴笛,試圖驅散老虎,豈料一隻老虎叼起男子向後方的小山坡走去,他和另外一名駕車的遊客見狀,同時駛向3隻老虎,受到驚嚇的老虎放下男子逃走,保住屍身。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市場部經理曹先生表示,園方目前正在做家屬安撫工作。猛獸區動物具有野性,園區有明確規定,遊客以及工作人員在進入猛獸區內不能開啟車窗,並且嚴禁下車。對於該巡邏員是否擅自下車以及死亡具體原因,曹先生表示,目前公安、安監均已介入,事故正在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黑心「窯雞」賣通街
【明報專訊】深圳大鵬新區一帶,經常有路邊攤檔兜售號稱由土雞烤製而成的「窯雞」,但這些所謂的「窯雞」,竟是來歷不明的雪藏雞塗上各種添加劑烤製而... 詳情
廣府文化節 展示民俗工藝
廣東廣州市第五屆廣府文化節日前在廣州文化公園舉辦,在為期9天的活動中,5大展覽及9場演出將分別從廣州的工藝、民俗、服飾、雕塑以及戲棚文化等角... 詳情
日議員在華藏毒案審結 最重或判死
【明報專訊】日本《每日新聞》昨日報道,日本愛知縣稻澤市議員櫻木琢磨,去年10月31日從廣州搭乘去上海的飛機準備回國時,在廣州白雲機場被安檢人... 詳情
台幸福指數冠亞洲 民眾﹕哪有?
【明報專訊】你幸福嗎?主計總處29日公布2014年台灣國民幸福指數,台灣在37個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18,超越日本與韓國,蟬聯亞洲第一;但在民... 詳情
學運期間穩守前線 方仰寧升官
【明報專訊】警政署29日公布26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其中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始終站在第一線指揮的北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調升警政署交通組長,方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