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響嚇人 途人四躲
街坊:好彩無砸到正

[2014.08.31] 發表
爆炸意外中,兩排鋁窗連冷氣機飛落街,有途人被碎片濺傷送院,敷治後無大礙。

【明報專訊】「好彩部冷氣機無砸到人,否則死梗!」元朗俊賢坊唐樓昨午發生爆炸,估計重達100磅的冷氣機,連同兩排窗框及玻璃直飛街中,5名途人遭碎片濺傷,奇蹟地無大礙。街坊指現場臨近「街巿」,附近有不少食肆和商戶,是附近街坊賣R的熱門地點,午膳繁忙時間行人如鯽,街坊稱如爆炸早一小時發生,恐會造成重大傷亡。

居於涉事唐樓的馬姑娘說,事發時在家突然聽到屋外傳來一聲巨響,她還以為有人跳樓,隨即走近窗邊探頭查看,赫見行人路地上有扭曲變形的窗框及冷氣機,四周滿佈玻璃碎片,多名途人跑到「有瓦遮頭」地方蹲下躲避,但不見有人倒地,才知不是跳樓,而是炸爆。

「聽到『砰』一聲,現場個個都即刻縉C!」剛巧行經附近的李先生稱,爆炸巨響後現場玻璃碎片四散,當時事發單位的鋁窗仍有部分窗框搖搖欲墜,街坊恐會繼續爆,紛紛蹲下,再走到安全位置躲避。其後大批救援人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有商戶指生意大受影響,估計損失約萬多元。

更多港聞
包裝「漏風」  大班棄2000包冰皮
【明報專訊】中秋節未到,專售冰皮月餅的大班麵包西餅昨日大量棄置月餅,當中包括散裝每包兩個的芒果迷你冰皮月餅,一箱箱以垃圾車運走;同時,部分大... 詳情
【明報專訊】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表示,不相信通訊局不支持亞視續牌的傳言,認為即使亞視過去曾犯例,仍不足令當局突然否決續牌。至於有意見認為亞視經... 詳情
40年前那場罷課最終勝利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明日將表決特首普選框架,泛民表明若方案不符國際標準便會啟動不合作運動,包括罷課。其實,香港曾有一場成功的大規模罷課... 詳情
【明報專訊】教協近日開會討論政改觸發的罷課問題,對於學聯建議大專罷課,教協認為做法可接受,希望大學講師及行政人員不要行政處分參加者,並會替學... 詳情
何柱國﹕有公提或選出黑社會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常委、星島新聞集團主席何柱國昨日在無邢s聞節目《講清講楚》中,以個人身分表示,若落實公民提名特首候選人,「據講香港有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