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胸壓」徐正曦
曬蜜照公開示愛

[2014.08.31] 發表
男友徐正曦公開在微博曬蜜照,向周麗淇賀壽兼示愛。

【明報專訊】周麗淇昨日35歲生日,獲男友徐正曦公開在微博賀壽兼示愛,相當甜蜜。徐正曦昨日在微博貼出2人合照,雖然合照似是舊照;相中徐正曦背茤P麗淇,周麗淇「胸壓」箍實男友之餘,笑容更相當燦爛,完全沐浴於愛河中。

另一張照片則是大口仔大口妹生日蛋糕,徐正曦更寫道:「Niki周麗淇,平陽公主,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永遠美麗,霸氣十足,讓大口仔永陪身邊!」徐正曦自比大口仔,希望永遠陪伴女友,相信周麗淇看到必甜在心頭。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蘭難忘駁黎明嘴
【明報專訊】斂麙筐電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她感激黎明一路以來的提攜,難忘自己年少氣盛時氣壞黎明的日子,她說:「當時真的很反叛,態度惡劣... 詳情
周永恆涉家暴  阿嬌:不應動粗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昨日出席英皇新秀歌唱大賽2014總決賽,以師姐身分向一班參賽者教路:「一定要珍惜工作機會,無論有錢或無錢都要嘗試,... 詳情
基仔婚後首開騷
【明報專訊】古巨基、林欣彤(Mag)前晚於灣仔演出《拉闊音樂會》,婚後首度開騷的基仔獻唱多首情歌U老婆Lorraine,他笑說:「我問老婆想... 詳情
小肥個唱悼亡友陳僖儀
【明報專訊】歌手小肥前晚在伊館舉行《依然小肥2014香港演唱會》,老闆黃柏高、好友鄧麗欣及側田到場支持。小肥以牛仔布翅膀造型登場,大唱過往多... 詳情
Jackson@GOT7 返港演出愛回家
【明報專訊】韓國JYP娛樂公司旗下2PM、2AM、miss A及GOT7等組合,昨日來港在亞博舉行家族演唱會One Mic,開唱前一眾歌手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