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2:1小勝馬伊巴

[2014.08.31] 發表

西甲衛冕球隊馬德里體育會,周六在第二輪聯賽中主場2﹕1力克升班馬伊巴,取得今季首場勝仗。

馬體會教練施蒙尼因為在西超盃次回合曾出手拍打助理裁判後腦,被判罰停賽8場,今場他要坐在看台觀戰,但無損這支衛冕球隊的表現。開賽11分鐘,佐治高基右路開出角球,後上助攻的祖奧米蘭達搶點成功頂成1﹕0;23分鐘,今夏由德甲班霸拜仁轉投的文迪蘇傑(圖)接應罰球在禁區頂入,協助馬體會將優勢擴大至2﹕0。不過伊巴在33分鐘,憑著阿巴謙明尼路在禁區頂一記妙射死角入網,為客軍追成1﹕2較接近的紀錄完半場。

易邊後伊巴未有怯懦於對方的主場氣勢,伊拉斯迪及迪摩奴先後攻門亦未能為球隊追成平手,87分鐘伊巴得到一個黃金機會,當時迪摩奴傳予入楔的安祖路爾斯呈單刀勢,可惜後者的射門僅僅柱邊出界。最終雙方再無紀錄,馬體會得以以一球小勝對手。

更多體育
衛冕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周六在德甲第二輪聯賽中雖然曾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入球取得領先優勢,但最終被史浩克04下半場的入球追平,最終僅以1﹕1賽... 詳情
祖雲達斯小勝基爾禾
新任祖雲達斯教練柯歷利領軍出戰周末開鑼的意甲賽事,結果憑主隊基爾禾早段的烏龍球小勝1﹕0,旗開得勝。 這是前AC米蘭教練柯歷利執掌祖雲... 詳情
費托盼恩沙基助翻身
將於今日意甲登場的AC米蘭趕及在「開季」前向車路士借用費蘭度托利斯(圖),代替已離隊的巴洛迪利。決心重振雄風的費托不惜減薪300萬歐元,盼在... 詳情
寶莎驚險晉16強
加拿大美女球手寶莎(圖),在美網第三圈面對30號種子施查高娃,在有驚無險下,以盤數2﹕1擊敗對手晉級16強。 寶莎今年在大滿貫成績卓越... 詳情
美國網球公開賽其餘的男女單第3圈賽事,其中女單有2號及3號種子哈立和姬維杜娃意外下馬,令同日贏波晉身16強的莎蓮娜威廉絲力圖6度在美網封后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