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紅魔柏加發火:鏟走朗尼

[2014.09.03] 發表

曼聯名宿保羅柏加批評隊長朗尼表現不對辦,應該被貶為後備。

曼聯中前場今夏變動很大,法卡奧、迪馬利亞等人紛紛加盟,韋碧克、查維亞靴南迪斯離隊,但隊長朗尼糟糕的表現卻被人們所忽略。終於,曼聯名宿柏加向朗尼發炮,表示法卡奧加盟之後應該把他貶為後備。50歲的柏加大力批評朗尼上周六打和般尼時的表現,質疑他對不起30萬英鎊的周薪。

「他唯一讓人想起的是,拿30萬鎊周薪卻交出糟透的表現。當尹佩斯恢復狀態,朗尼應該馬上打後備,在我看來尹佩斯和法卡奧才是鋒線的第一選擇。很多人說朗尼可以為雙前鋒提供後上支援,但我覺得這個想法大錯特錯,桑馬達和迪馬利亞在策動進攻上比朗尼出色得多,要他做什麼?」柏加說。

柏加又表示雖然朗尼是隊長,但相信雲高爾從來不怕落爭議性的決定,就算他把隊長臂章交給朗尼,不代表該英格蘭國腳的正選地位就穩如泰山。

更多體育
費達拿8強戰蒙菲斯
費達拿(圖)昨天在美網以直落3﹕0打敗西班牙球手艾格特,11年來第10次殺入賽事8強。 賽事2號種子及5屆盟主費達拿上一圈憑一場及時雨... 詳情
禾琪鬥彭帥爭入決賽
女單賽事,10號種子、前賽會亞軍禾絲妮雅琪(圖)展現良好狀態,整場比賽基本佔據主動,以6﹕0、6﹕1橫掃13號種子艾蘭妮 ,晉級4強,將與早... 詳情
美國男籃輕取紐西蘭3連勝
經歷了上一場的逆轉取勝後,美國隊昨日在2014年男籃世界盃第3場小組賽中未遇太多挑戰,以98:71輕取紐西蘭隊,收穫3連勝。 安東尼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