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東海 旋風式訪台

[2014.09.04] 發表
東海(左)和利特合作做出心形手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利特及東海昨日旋風式訪問台灣7小時,出席台北101某韓國品牌的新店開幕儀式,吸引逾千粉絲圍觀,現場又舉辦簽名會,首200名消費滿3000台幣(約800港元)以上的幸運粉絲,可獲二人簽名,亮相短短一小時,已為品牌吸金超過60萬台幣(約16萬港元),不過,發言人拒絕透露SJ的出場費值多少。

利特和東海昨日中午抵台,約200名粉絲接機,兩人現身即惹來尖叫,東海以中文回應:「親愛的寶貝,我是誰?」剛退伍歸隊的利特表示已兩年半沒登「台」,看到粉絲很興奮,得悉有人在現場苦等3天,不忍心地說:「你們有吃飯嗎?」全場粉絲以韓文答:「是。」他笑言很想跟大家一起吃飯。

圖文: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Chris Brown傷人庭上道歉
【明報專訊】去年10月,美國男歌手Chris Brown(中)及保鑣在華盛頓W酒店門外,涉嫌打傷一名要求合照的男歌迷Parker Adams... 詳情
Bieber涉危險駕駛或判監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圖)與歌手女友Selena Gomez最近又再復合,上月2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拍拖遊車河,... 詳情
篠原涼子救夫有功
【明報專訊】早前被確診患有初期胃癌的《羅馬浴場》男星市村正親,昨天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復工,並含淚感激太太、《最後的灰姑娘》女主角篠原涼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