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迪撐羅斯保沒有做錯

[2014.09.04] 發表
維迪(左)力撐德國同胞羅斯保。(網上圖片)

羅斯保在F1比利時站撞倒了隊友咸美頓戰車,之後後者最終退賽,羅斯保曾公開道歉,但是維迪突然「幫口」,認為德國同胞沒有做錯。

羅斯保與咸美頓今季在車手積分榜鬥得難分難解,雖然羅斯保仍然領先,但是咸美頓一直堅追著,在F1比利時站,在第2圈之時,羅斯保撞倒了咸美頓的車,「黑帝」戰車受損,最終要退賽,平治車隊召開大會後,也認為羅斯保做錯了。

平治車隊認為羅斯保並沒有盡力,避免意外的發生,所以他為要事件負責,羅斯保也已道歉,但是4奪車手總冠軍的紅牛車手維迪(Sebastian Vettel)說:「我認為這是正常的碰撞,他當時只想取得更佳位置,不應該再被討論。」

維迪認為沒有車手會特意撞其他車手,他說:「沒有人會這樣做,沒有人想其他車手出事,羅斯保做的事也是對的,他當時的戰車更快,要超越其他車手也是正常的。」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