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下周上市 果迷盼電池壽命更長

[2014.09.05] 發表

【明報專訊】iPhone 6下星期就進入市場。消費者對此新款商品有些什麼期望呢?根據一個消費者調查發現﹐最希望的改進﹐竟然是延長電池的壽命。可能讓有些人略感意外。

該項調查分2大類﹐最希望的新特點﹐和最希望改進之處。

其中﹐最希望的新特點前4項分別是﹕

?新的寶藍石屏幕。獲45.5%的投票支持。

?紅外線攝影機。19.2%。

?新的健康和健身工具。10.7%

?立體(3D)影像。9.5%

最希望的改進之處是﹕

?延長電池壽命。獲得37%的投票支持。

?更大屏幕。19.2%。

?更好的攝影機。11%。

?更好的接收來電。11%。

該項消費者調查由Financesonline.com網站進行。該網站發言人稱﹐迄今﹐「蘋果」已經在全世界出售了5億部iPhone。

世界上首個智能電話由IBM於1994年推出市場。這比首台iPhone早了13年。

更多要聞一
多市遲來炎夏留2日 早40℃晚15℃ 氣溫似過山車
【明報專訊】享受了一個清涼夏天的多倫多市民可要注意了,加拿大環境部昨日發出酷熱警告,稱今日將會出現高溫濕熱天氣,最高氣溫將高達攝氏32度﹐連... 詳情
甫開學 校巴出錯事故多
【明報專訊】學校剛開學﹐家長們的惡夢之一是﹕到校巴站等子女放學﹐但是校巴始終不來﹔或者等到校巴到來﹐子女郤不知去向。就在今個開學周﹐在多倫多... 詳情
猛攻莊德利 福特未得手
【明報專訊】進入9月以來﹐多倫多市長選戰升溫。昨天﹐本城2大知名機構﹕多倫多商會和《環球郵報》聯袂舉行市長候選人辯論。4位主要候選人一起到場... 詳情
整個辯論過程中﹐莊和福特抓緊每個機會﹐兜售自己的公交計劃﹐莊的「精明軌道」﹐福特的「全盤地鐵」。鄒至蕙則表示﹐她的計劃可以迅速帶來益處﹕立刻... 詳情
省府籌基建資金 賣酒管局市中心地皮
【明報專訊】說出售資產來獲取基建資金整年之後﹐安省政府昨天終於落實行動﹐昨天宣布招標出售省府在市中心湖濱擁有的11畝安省酒管局(LCBO)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