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辛讚趙薇表演完美

[2014.09.06] 發表
黃渤(左起)、陳可辛、趙薇及佟大為出席《親愛的》內地首場優先放映會。

【明報專訊】由陳可辛執導之《親愛的》日前由他率領戲中演員包括趙薇、黃渤及佟大為一起到清華大學,與過千師生欣賞該片在內地首場優先放映。陳可辛在首映會後的見面會上表示今次比在威尼斯更緊張,因為內地觀眾更加懂得電影想要表達的東西,觀眾愈有反應也是愈對電影肯定。陳可辛更讚趙薇的表演很完美,因為她當了媽媽又做過導演,變得更成熟,因此這是最適當的時候與對方拍這部電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沙漠星光下的華麗晚裝
【明報專訊】MOISELLE在2014年秋冬季以中東為設計主題,在這個充滿神秘的國度,由品牌設計的八十套新裝帶領下,揭開神秘面紗。會場以華麗... 詳情
型男美女磁場聚
【明報專訊】腕錶受磁場影響困擾錶業多年,歐米茄便在這方面下工夫,於天際100舉行午餐會,隆重發布防磁手錶機芯。會場內設置測試磁場隧道,嘉賓穿... 詳情
明眸再生盛典
【明報專訊】護膚品牌CLARINS為推出全新眼部護理產品,於中環The Space舉行發布活動。活動以科幻為主題,工作人員穿起了充滿太空感覺... 詳情
名嘴Joan Rivers逝世
【明報專訊】繼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後,荷李活再痛失一名殿堂級笑匠!被喻為「美國最幽默女性」的電視名嘴Joan Rive... 詳情
群星致敬笑中有淚
【明報專訊】Joan Rivers逝世了,荷李活明星及名嘴紛紛留言悼念,感性措辭自是少不了,模仿其「毒舌」風格的亦大有人在,正如迪士尼女星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