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行冀籌10萬 作新服務中心經費
萬民循理會與萬民衛斯理服務中心合辨

[2014.09.06] 發表
圖為潘啟耀?保廷敏?梁國光博士(左2?4?5)﹐蘇潘慕潔(右2)﹐與嘉賓合照於記者會上。(孔偉民攝)
圖為中心內設施。(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萬民循理會與萬民衛斯理社區服務中心聯合主辨的第4屆「祝福行」,定於本月13日(周六)上午9時半﹐於萬錦市Milne Conservation Park舉行開步禮﹐為新服務中心籌款﹐籌款目標為10萬元﹐歡迎市民參加。

「祝福行」主席保廷敏(Ian Po)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本年度祝福行的籌款目標是10萬元,並按以往一樣,繼續把籌得的款項用於這個以服務鄰舍為基礎的社區中心,為約克區萬錦市和烈治文山的多元文化社區及基層居民服務。

一起主持記者會的萬民衛斯理社區服務中心榮譽主席梁國光博士?董事局主席潘啟耀﹐及新中心籌委主席蘇潘慕潔﹐他們指新中心內設有專為青少年服務的活動室、多用途大堂、電腦室,可用作籃球, 羽毛球及排球等使用的標準球場,還有專為長者而設的活動室。中心將為約克區居民提供的服務包括長者活動、文娛興趣小組,青少年康樂活動等。

特別在青少年服務方面,中心將開辦如跆拳道,各類電腦課程如:學生科學電腦及學術課程,學生體育及球類,活動成人體育活動,藝術興趣班,社區身心健康活動等,協助家長培養子女在德智體群美方面平衡發展,以補區內這些服務不足的情況。

保廷敏說﹐中心的目標是加強社區內的基建設施,透過為約克區多元文化社區內不同年齡居民提供廣泛的社會服務和文化活動,令大家生活更豐盛,更積極融入主流社會。

今年的祝福行預計會有超過 200人參加,大會鼓勵更多社區成員參與,攜手建設和諧社區。「祝福行」舉行地點﹕萬錦市McCowan夾Highway7的Milne Conservation Park。步行查詢詳情或報名﹐可致電905-940-5234﹐或電郵至church@markhamfmc.com﹐或mwcsc@markhamwesley.com﹐專題網站:http://www.blessingwalk.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馬文區內的中學Malvern Collegiate Institute校外紀念一次世界大戰銅像,再次遭人惡意破,這一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