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膝傷長休5個月

[2014.09.06] 發表

贈基奧斯比羅斯3個「慘」字。第1個「慘」是年初重創;第2個「慘」是康復後未被召入世界盃大軍;第3個「慘」是意甲費倫天拿剛證實這個剛完成膝部手術的意大利前鋒,須長休4至5個月。

27歲的基奧斯比羅斯在今夏集訓時弄傷左膝,今周較早前飛往美國接受診斷,最後證實韌帶受傷,要立即施手術根治傷患。

費倫天拿證實這名意大利前鋒雖不是十字韌帶的舊患復發,但一樣要養傷4至5個月。他將於科羅拉多留多1周,其後便會轉往紐約接受物理治療。

羅斯仔上季便因膝部傷患,僅為「紫百合」上陣21場但已射入16球,上季季尾傷癒後,曾入選意大利國家隊世界盃的初選名單,惜最終因狀態問題,被主帥柏蘭迪利棄用而無緣出席世界盃。這位曼聯出道的意大利射手對上4年一直飽受傷病煎熬,如今再要再養傷長達5個月,對他的足球事業難免帶來重大挫折。厄運,到底幾時才遠離?

更多體育
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宣布,上季球會錄得的淨利潤高達3850萬歐元,而6.039億歐元的收入更是歷來新高。 皇家馬德里上季雖未能稱霸於西甲... 詳情
西班牙中鋒迪亞高哥斯達因腿筋傷復發,已從國家隊大軍除名,教練迪保斯基馬上補選了巴塞隆拿小將蒙尼亞艾哈達迪作替工,備戰下周一迎戰馬其頓的歐國盃... 詳情
「定薄I」這是港產「體操王子」石偉雄出戰仁川亞運的座右銘。他早前隨隊赴韓國集訓十多天,兩個跳馬動作更穩定,他說屆時只要順其自然,心態夠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