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法總統「落藥」阻出院

[2014.09.06] 發表

【綜合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忙於應對前女友特艾爾威勒出書大爆兩人感情糾葛之際,最新民調顯示其支持率

跌至13%,刷新法國第五共和歷任總統低位。奧朗德剛改組內閣,但周四公布的民調顯示57%受訪者「完全不信任」奧朗德,有傳媒形容這是「災難性」數字。同日面世的特艾爾威勒新書則指控,奧朗德今年中在偷情醜聞浮面後,暗中指示醫生給她「天文數字」劑量的鎮定劑,以阻止她出院。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女學生教師日群舞慶賀
印度新德里一批女學生昨日在教師日身穿傳統紗麗服,表演印度出名的Thiruvathirakali集體舞,預祝喀拉拉邦最重要的節日歐南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