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有官相 驚動中國網管

[2014.09.21] 發表

據中國時報道報道,日前,一張寶寶照片在微博上爆紅,卻沒想到遭到中國網管移除,引來網友熱議。這張照片是由網友「Happy張江」上傳,他留言說,網友家的寶寶,這孩子太有官相了,長大後必成大器啊!

網友「雲朵踏友zay」說︰霸氣外露啊,孩子。「錢樂事」也表示︰必成大器。網友「行者陳朝暉」則偷笑地說︰大大,太像了。

「看中國網」報道,這張博人會心一笑的照片,很快就遭到中國網管移除。

更多中國要聞
你不知道的李香蘭傳奇
李香蘭用中文名和日本名字山口淑子,寫下了兩段波瀾起伏的人生傳奇,她從上世紀30年代起唱響的風靡之曲《夜來香》,至今仍在兩岸三地迴響。戰時李香... 詳情
李香蘭台灣公演場場爆滿
1941年,李香蘭首次到台灣巡迴公演,當時台北街頭處處掛起「世紀之寵兒李香蘭來台」的廣告標語,掀起台灣史無前例的追星浪潮。 在台北「大... 詳情
要求美國交還釣魚島
今年又是甲午年,是中日甲午戰爭120周年紀念。吾友張文光在明報專欄連續發表馬關之行的見聞,詳述旅順大屠殺以及割讓台灣的歷史。血腥國恥,歷歷... 詳情
時值日本將釣魚島「國有化」兩周年之際,日本確定了將於明年組建一支600人規模的「尖閣諸島專屬警備隊」,並配備十數艘大型巡邏船艦,目的是用來應... 詳情
月餅縮水、iPhone褪色 與中國式反腐
在中紀委的禁令下,內地高檔月餅銷量下降近三成,廠家紛紛裁員。蘋果手機過去是送禮的必備之物,在反腐風暴下,iPhone 6已經受到影響。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