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藝展下周末登場 400人獻技
去年百萬觀眾 收益3950萬

[2014.09.23] 發表
2014年的「白夜行」將於10月4日晚上舉行。
去年的「白夜行」藝展吸引約100萬名觀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將於10月4日晚上6時53分至翌日日出的時間,舉行第9屆的「白夜行」(Scotiabank Nuit Blanche)活動﹐到時會有120項街頭藝術及表演﹐400名來自本地及國際的藝術家將出席參加。

大會指這是全北美其中一項最大型的街頭藝術活動。該活動於去年吸引約100萬名觀眾﹐其中有19萬人來自多市以外﹐估計令多市經濟收益達3950萬元。

今年已是連續第9年舉行「白夜行」的活動。多市經濟發展及文化部門總經理Mike Williams說﹐該項活動愈來愈受本地及國際遊客歡迎﹐贊助商的支持令該項活動能繼續舉行。

今年「白夜行」部分贊助費來自省府的Celebrate Ontario?Ontario Tourism Marketing Partnership Corporation及多倫多旅遊局。有關贊助令活動中10個展品可延期展出﹐直至10月13日。

該項活動的贊助商包括Scotiabank?Concord CityPlace?H&M?Renova?Subaru及多市電力公司等。市民可瀏覽www.scotiabanknuitblanche.ca網頁查看節目詳情。

更多都會新聞
單車徑泊車罰150元 貼紙行動警醒勿違例
【明報專訊】一班單車騎士發起運動﹐鼓勵單車騎士一旦發現有汽車停泊在單車徑上﹐便在該汽車貼上一張寫有「我將車泊在單車徑上」(I Parked ...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萬錦市昨午發生一宗工業意外,一名50多歲工人被倒下的2000磅水泥壓傷,由救護車送往多市新寧醫院(Sunnybrook H...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計劃給警員佩戴胸前攝像頭,實時記錄下執行公務時現場發生的情況。但這一計劃目前只是試驗階段,還需要對佩戴的效果進行評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