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市槍擊 男子1死1傷

[2014.09.25] 發表
警方前晚在槍擊案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旺市前晚深夜發生了一宗槍擊案,導致兩名男子受傷,其中有一名受害人因傷勢嚴重而在現場死亡。

約克區警方兇殺案調查組現正呼籲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破案線索。

其後警方識別出死者是32歲艾翟斯市(Ajax)居民Gul Mohammed Alakoozi。至於另一名中槍的26歲男子﹐則仍在醫院留醫。

該宗槍擊案發生於前晚深夜10時剛過。地點是旺市Via Borghese路一棟居宅的門前。當警方在接報後趕至現場時,發現有兩名男子受傷,其中一名男子因傷勢嚴重而在現場身亡,另一名男子則被送往醫院搶救。

根據警方已經掌握的信息,在槍擊案發生後,有數名男子徒步逃離現場,很可能乘坐停泊在附近的一輛汽車離開。

疑犯的特徵如下:黑人男子,身穿深色衣服、深色連帽的運動衫。知情者可致電約克區警方兇殺案調查組1-866-876-5423分機7865。

更多都會新聞
校園兇殺案 死者「勸架」惹禍
【明報專訊】多倫多前日發生震驚社區的校園兇殺案。警方調查後指出﹐原來被人刺死的19歲學生阿敏沙達(Hamid Aminzada)﹐是因為「勸... 詳情
【明報專訊】可以致命的D68腸病毒已蔓延到安省,在多倫多、咸美頓、渥太華和溫莎都有確診個案。多倫多的個案在病童醫院發現。 這種自今年8... 詳情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聯同加國邊境服務局近日連破2宗運毒案﹐檢獲近1公斤海洛英及1公斤可卡因﹐拘捕了3名大多區居民。 首先是皇家騎警聯同... 詳情
免下車買菜
烈治文山市的居民很快就可以可以嘗試毋須入店就可以買食品雜貨的經驗。烈市High Tech Road的Loblaws超市,已在其停車場劃出空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