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逼和史特加

[2014.09.25] 發表

周三德國快車,多蒙特在落後兩球下以2﹕2迫和史特加。至於另外4場比賽,同是主隊贏1﹕0,包括利華古遜主場小勝奧格斯堡。

多蒙特主場鬥賽前把體育總監、球會名宿波碧辭退的史特加,在上半場已經呈圍攻局面,只是中場香川真司(圖右)的射門中楣不入。下半場,力保不失的史特加在48分鐘意外地先開紀錄,中場迪達維在一次角球攻勢射成1﹕0。68分鐘,客軍前鋒迪姆華拿截得對手的解圍再助攻予迪達維,後者冷靜射入,助球隊領先至2﹕0。

不過,多蒙特在73分鐘由奧巴美揚追回一球,之後又由意大利射手恩莫比利取得首個德甲入球,扳平2﹕2。主隊差點反勝,但比薛斯基射門被史特加後衛魯迪格護空門,兩軍終踢成2﹕2。5場過後,史特加仍未取得今季德甲首勝。

同日其他戰果都是1﹕0完場,利華古遜1﹕0奧格斯堡;漢諾威1﹕0科隆;哈化柏林1﹕0禾夫斯堡;慕遜加柏1﹕0漢堡。

更多體育
武漢網球公開賽24日決出八強,在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2號種子哈立首戰即遭淘汰後,4號種子舒拉寶娃也在昨日的比賽中爆冷不敵資格賽選手巴辛... 詳情
駱坤海破釜沉舟創歷史
寒風冷雨下,掛上金牌,親情卻暖在心頭。 香港划艇隊移師距離仁川兩小時車程的忠州出戰亞運,狂掃一金兩銀,27歲的駱坤海勇奪男子單人雙槳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