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憶羅馬工作 獲太子爺垂青

[2014.10.16] 發表
官恩娜(左)與連詩雅出席活動時,回憶在外地旅行、工作時的難忘片段。(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連詩雅昨日出席東瀛遊活動時,回憶在外地旅行或工作時的難忘片段。官恩娜透露曾當旅遊雜誌的模特兒去意大利羅馬影相,獲當地一間老牌餐廳的靚仔太子爺垂青,唯當時自己已有男友,未有跟對方做朋友。她說:「兩年後重遊舊地,太子爺一見我就衝出來說多謝,指雜誌出街後令餐廳食客量上升。」官恩娜表示以前會不時重溫及剪輯當年攝影師為她拍下重逢的片段,但現在自己已有另一半就沒再看了。將來與男友遊羅馬是否會避開那餐廳?官恩娜笑說:「怕他又衝出來,男友不知發生什麼事!」

連詩雅遇心儀男生 紙袋遮頭

連詩雅回憶兩年前在日本重遇中學時喜歡的男生,她說當時下茪j雨,自己正狼狽地以紙袋遮頭,但見對方有靚女同行,所以扮有型拒絕對方借雨傘的好意。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YumiU亞生段生富
【明報專訊】亞視昨日仍然拖欠員工九月份薪金,有傳幕後員工計劃罷工,不過未見行動,下午3時綵排的《亞洲先生競選》如常進行,嘉賓尹蓁晞(Yumi... 詳情
柳岩拍MV騷惹火身材
【明報專訊】3小時點擊破百萬 柳岩(圖)情歌《絕口不提》MV在網上3小時點擊率破百萬,MV中她以性感驚艷造型亮相,還有浴缸半裸濕身。歌... 詳情
林德信暗示阿Lam葉蒨文 關係無變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上周日剛度過67歲生日,他並在澳門與中樂團舉行兩場演唱會,演出後與粉絲、家人及朋友一起舉行生日會,但全晚未見太... 詳情
張曭蛘a26箱行李「出嫁」
【明報專訊】被封﹁張村花」 張曭菾悒[真人騷《明星到我家》「嫁」入農家做農家媳婦,她不能帶錢,有需要才向「奶奶」要錢。製作人爆曭蛘a了... 詳情
吳彥祖想盡快造人
【明報專訊】吳彥祖昨日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以柏林影展行紅地氈造型的蠟像揭幕。吳彥祖覺得蠟像幾可亂真,眼及嘴最神似,驚帶女兒Rave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