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暗示阿Lam葉蒨文 關係無變
傳父親有紅顏知己

[2014.10.16] 發表
林子祥前晚跟家人慶祝生日,但太太葉蒨文卻缺席,因為她的母親身體不適需要人照顧。(資料圖片)
對於父親的緋聞,林德信支吾以對,表示父親的事由他本人親自回答較好,他不方便回應。(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上周日剛度過67歲生日,他並在澳門與中樂團舉行兩場演唱會,演出後與粉絲、家人及朋友一起舉行生日會,但全晚未見太太葉蒨文(沙麗)在場。昨日有報道指阿Lam身邊多了一位由粉絲變成波友,再升級為紅顏知己的Fiona(阮麗嘉),對方於2003年曾與船王包玉剛前女婿鄭維健結伴出席田北俊兒子婚宴。報道指Fiona是阿Lam忠實歌迷,與粉絲亦稔熟,這6年常為阿Lam打點歌迷會事宜,同時亦協助照顧阿Lam母親,所以粉絲們都對她亦熟知。

林子祥未有回應

雖然屢傳出阿Lam與沙麗婚姻不穩,兩夫妻各有生活,但每當兩人分別做個唱都會互相支持,並公開曬恩愛。前日阿Lam才對記者爆沙麗瘀事,但昨日卻傳出有紅顏知己的消息。記者透過唱片公司向阿Lam求證,但至截稿前亦未有回應。

沙麗缺席生日飯

阿Lam兒子林德信昨日出席記者會,談及父親被傳有紅顏知己,周刊並暗示阿Lam與沙麗感情起變化。林德信透露前晚才跟家人一起為父親慶生,但繼母沙麗缺席。他解釋:「沙麗有事不能來,因為她母親身體不適需要人照顧。家人一齊食生日飯,妹妹帶同BB來,整家人都好開心。」他否認沙麗因報道才缺席生日宴,他形容父親與沙麗關係是「As Usual(如常)」,暗示未有改變。

見過並認識Fiona

追問有關阿Lam與女子交往傳聞的看法,林德信承認有朋友傳相片給他過目,告知有此報道,但他沒細閱留意。他支吾以對回答:「父親的事由他本人親自答較好,我不方便講。他的朋友有男有女,很多我都認識,有跟他們一起食飯。那周刊拍到的Auntie我都見過也認識她,是爹]朋友。」他表示與父親各有各忙,一個月才會見一次,故不太清楚父親的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曭蛘a26箱行李「出嫁」
【明報專訊】被封﹁張村花」 張曭菾悒[真人騷《明星到我家》「嫁」入農家做農家媳婦,她不能帶錢,有需要才向「奶奶」要錢。製作人爆曭蛘a了... 詳情
吳彥祖想盡快造人
【明報專訊】吳彥祖昨日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以柏林影展行紅地氈造型的蠟像揭幕。吳彥祖覺得蠟像幾可亂真,眼及嘴最神似,驚帶女兒Raven... 詳情
【明報專訊】周迅近日出席電視劇版《紅高粱》首映禮,分享相隔10年後重回電視圈的原因,說自己一直沒離開,只是有一陣子沒拍電視劇。今次是導演和編... 詳情
陳慧琳設計手袋行善
【明報專訊】一向有「潮媽」之稱的陳慧琳(Kelly),近日為意大利手袋leghilj設計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手袋作慈善籌款,她與作品的照片將會放... 詳情
張敬軒:公道自在人心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出動價值20多萬元的「金咪」為紅館演唱會綵排,是他代言的廣告商送贈,每個地區只得一位歌手獲專用顏色,美國是Beyon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