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公道自在人心
網民形容「漢奸」

[2014.10.16] 發表
張敬軒於是次個唱身兼三職自編自導自演,又大打友情牌,每晚有3位女嘉賓演出。(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出動價值20多萬元的「金咪」為紅館演唱會綵排,是他代言的廣告商送贈,每個地區只得一位歌手獲專用顏色,美國是Beyonce。跟對方看齊?軒仔自嘲是深水鏶eyonce。

連日佔領行動,軒仔也有留意,看到激烈場面他睡不荂A學生一腔熱誠去衝,作為前輩的會擔心他們安全。軒仔斥政府處理得不夠好,又批評有些政府背景的傳媒,當報道一些藝人想法時變得政治化,他說:「絕大部分藝人支持與否,都不想見到香港不好及不想見到市民受傷害,藝人只希望社會秩序良好。」他稱已有一陣子沒上微博,因網民以「漢奸」及「走狗」這些嚴厲字眼形容他,他覺得公道自在人心。

軒仔在廣州出生,被網民攻擊他是二等公民,他指這是幼稚行為:「新移民在香港不是二等公民,我喜歡這個地方,都想這個地方保留原有的傳統。」有傳內地封殺佔中藝人?他稱傳聞未知真假,不要每次都開刀和抹黑,藝人只希望社會秩序良好,學生市民不要受傷害,莫須有罪名很冤枉,藝人發言也要謹慎。

續約TVB要問唱片公司

有傳英皇不滿無辰壁陛u星夢」歌手,英皇歌手完約後拒續約?軒仔稱合約事要問英皇,但他轉會英皇後重返TVB,無論演出分量與資源也是入行以來最好的。他稱「四大」事件未發生,歌手每次演出僅分半鐘。8、9年前只收100元利市,後來100元也沒有,現在亮相TVB也有歌酬。軒仔覺得一間這麼大又資歷深的傳媒,知道不可只靠自己公司的歌手,因觀眾懂選擇。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鄭中基親眼目擊何超儀偷情
【明報專訊】電影《第七謊言》由新晉導演孔令政執導,此片在多個國際電影節受注目,讚此片擁有獨特的社會批判觀點,自欺欺人的謊言充斥全世界。戲中鄭... 詳情
周柏豪劉心悠玩心計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周柏豪主演電影《小姐誘心》是重口味愛情故事,首款宣傳海報登場,是插滿大頭針的安全套,配上「有心計的婚姻才能天長地久?」的... 詳情
李居明復出開咪
【明報專訊】李居明跟dbc數碼電台合作,昨日假新光戲院演出一場《金胎蝴蝶夢》,免費招待1000名觀眾。封咪28年的李居明,最近為dbc戲曲台... 詳情
星級專欄 朱慧敏﹕跳出框架
【明報專訊】近日在網上看到好幾篇有關人體能量,氣場與創造力的文章。文章提及到小孩對生物的能量敏感度遠比成年人高,所以小孩在畫畫的時候,有機會... 詳情
鍾嘉欣公開撐 伍允龍新戲首映
【明報專訊】伍允龍主演兼做武指的電影《天師鬥殭屍》前晚舉行首映,獲得緋聞女友鍾嘉欣現身撐場,成為全場焦點,而同戲主角鄭中基因病缺席,演員關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