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急不來
生B順其自然

[2014.10.16] 發表

【明報專訊】周迅近日出席電視劇版《紅高粱》首映禮,分享相隔10年後重回電視圈的原因,說自己一直沒離開,只是有一陣子沒拍電視劇。今次是導演和編劇吸引她,被九兒的角色所震撼,對角色有尊重的感情;不過快節奏的工作讓她不適應,大量台詞她曾背到吐。

周迅挑戰演鞏俐演過的經典角色,面對比較的問題,周迅巧妙迴避:「比較是必然的,但是我覺得電影和電視本身是不一樣的方式,有不同的容量,希望鞏俐、姜文、張藝謀導演有時間能看看,希望他們喜歡。」

她提到婚後生活一臉甜蜜,並透露以前從來沒想過入廚房,婚後廚藝精進不少,笑言要盡點義務。對於大家關心她懷孕的事,她稱急也急不來,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慧琳設計手袋行善
【明報專訊】一向有「潮媽」之稱的陳慧琳(Kelly),近日為意大利手袋leghilj設計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手袋作慈善籌款,她與作品的照片將會放... 詳情
張敬軒:公道自在人心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出動價值20多萬元的「金咪」為紅館演唱會綵排,是他代言的廣告商送贈,每個地區只得一位歌手獲專用顏色,美國是Beyonc... 詳情
鄭中基親眼目擊何超儀偷情
【明報專訊】電影《第七謊言》由新晉導演孔令政執導,此片在多個國際電影節受注目,讚此片擁有獨特的社會批判觀點,自欺欺人的謊言充斥全世界。戲中鄭... 詳情
周柏豪劉心悠玩心計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周柏豪主演電影《小姐誘心》是重口味愛情故事,首款宣傳海報登場,是插滿大頭針的安全套,配上「有心計的婚姻才能天長地久?」的... 詳情
李居明復出開咪
【明報專訊】李居明跟dbc數碼電台合作,昨日假新光戲院演出一場《金胎蝴蝶夢》,免費招待1000名觀眾。封咪28年的李居明,最近為dbc戲曲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