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學聯達共識盼下周對話
透過中間人接觸 冀盡快恢復社會秩序

[2014.10.16] 發表
佔中集會人士周四凌晨再次企圖堵塞龍和道,警方使用胡椒噴霧驅趕,示威者繼續開傘抵擋。

【明報專訊】行政長官梁振英、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周四下午於禮賓府會見傳媒。梁振英說,盡早與學聯會面,符合社會大眾期望,希望最快下星期展開,政府周四上午透過幾個中間人同學聯接觸。

他又說政府會繼續工作,盡快讓香港社會秩序包括交通回復正常,繼續推動政改。

梁振英說,學聯與政府雙方已就會面細節達共識,並一起場地視察,至於主持人,就會找大學校長擔任,他表示,知道有部分大學校長願意提供協助,具體人選會與學聯探討。

政務司長林鄭月娥說,政府上星期擱置了和學聯的對話,她感到失望,近一個星期有中間人向她表示,希望雙方繼續有對話空間,她指這些中間人做了工夫。她說不方便直接透露誰是中間人。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料未來5年創職5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商會(Toronto Region Board of Trade)和多倫多公益金(United Way Toronto... 詳情
上述報告還對大多倫多地區在未來5年內新增職位的分佈情況做出了如下預測:在需要填補的519,881個職位空缺中,有多達234,238個職位空缺... 詳情
首個電視廣告攻莊德利立場變 鄒至蕙轟「聰明路軌」高風險
【明報專訊】多市市長候選人鄒至蕙昨天通過電視播放其首個攻擊性廣告﹐內容是指控候選人莊德利(John Tory)於數項議題中轉變立場﹐又指控他...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市府昨天宣布前日開始的預先投票,第一天有28,046名選民投票,是歷來首日預先投票的最高紀錄,打破了2010年6天預先投票總... 詳情
萬錦第六選區 6候選人4為華裔
【明報專訊】由於近年來人口激增,萬錦市於去年對選區進行了重新劃分。劃分結果出現了一個全新的第六選區,吸引了包括4名華裔在內的6名候選人,在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