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書記豐立祥涉嚴重違紀被查

[2014.10.16] 發表

【明報專訊】深陷反腐風暴的山西,15日又傳出官員被查的消息。15日下午,中紀委通報稱,「大同市委書記豐立祥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豐立祥(圖)是十八大以來,山西第10名被調查的地市縣領導。此前,陽泉市、呂梁市、晉城市、大同市、高平市等山西的5個地市,以及澤州縣、平定縣等兩縣,當地均有主要領導被查。與此前的9名地市縣被調查官員不同,中紀委對豐立祥的表述,用的是「涉嫌嚴重違紀」,而此前9人都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

本周二(14日,中紀委宣布調查的前一天),豐立祥出席了兩個公務活動。當天上午,豐立祥出席電視電話會議,部署紀律作風大整頓、民生問題大走訪、矛盾糾紛大排查、城鄉環境大整治「四大專項行動」。

值得注意的是,15日對豐立祥的通報,中紀委是轉發山西省紀委的消息。也就是說,山西省紀委「突襲」,豐立祥前一日還在正常出席公務活動,次日就被調查。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捐片仔嶊v伊波拉遭拒
【明報專訊】近日官方報道指福建漳州的片仔幙Q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專家組列為醫治伊波拉首推中成藥,該公司本來準備捐贈一批藥品給西非伊波拉疫區,卻被... 詳情
中國製煙花走私入印 「輕微摩擦就爆」
【明報專訊】據《印度教徒報》網站昨日報道,由中國製造、印有「小寶」商標的高度危險的煙花,在當地引發了銷售和安全方面的質疑。 印度商業和... 詳情
贛深高鐵明年動工 斥資650億
【明報專訊】日前在廣州召開的2014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確定了重點推進和督辦的31個項目,其中,江西贛州至廣東深圳鐵路的客運... 詳情
「毛澤東」見證婚禮
一對新人在山西舉辦紅色婚禮的照片近日在網上走紅。發布照片的網友指,新婚的岳霆和葛平華是一對80後碩士,6日成婚。婚禮現場以毛澤東大幅頭像為背... 詳情
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將於下周一召開,雖然官方一早講明今次會議的主題是依法治國,一般預料會上將審議中共中央關於進一步推進依法治國的若干問題的決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