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樂園停車場「萬聖夜」濺血
2青年中刀 1死1命危

[2014.10.27] 發表
命案發生後﹐警方將停車場封鎖調查。

【明報專訊】位於旺市的「奇妙樂園」(Canada's Wonderland)門外的停車場,昨天凌晨發生兇殺案。一名21歲男子被人用刀插死﹐另一男子也中刀受傷命危。警方現時未有發放任何有關兇徒的資料。

該案發生於旺市珍街(Jane Street)夾麥健士少校西路(Major MacKenzie Drive West)一帶。警方於日昨凌晨12時半接報趕到現場調查時﹐發現兩名20多歲男子被人用刀插傷﹐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被送院急救﹐傷勢危殆。

約克區警隊的柏德頓(Andy Pattenden)警員表示﹐當時「奇妙樂園」剛剛關門﹐有大批人參加完一項萬聖節活動後走到該停車場上﹐案發位置是「奇妙樂園」保安閘門外的停車場上。

警方仍在調查傷人動機﹐科學鑑證人員昨天曾將「奇妙樂園」的大部分停車場封鎖調查。

根據「奇妙樂園」網站的資料顯示﹐該處於周六晚舉行一項特別的Halloween Haunt萬聖節活動﹐歡迎13歲以上市民參加﹐至零時才關門。

案發之後﹐「奇妙樂園」昨天及昨晚如常開門營業﹐昨晚也繼續舉行該項一年一度的Halloween Haunt萬聖節活動﹐由晚上7時舉行至零時。

「奇妙樂園」的市場推廣部門副總裁菲利普斯(Dave Phillips)表示﹐上述案件與「奇妙樂園」的活動無關﹐而該停車場安裝的保安攝錄機可能已拍下案發情況﹐現已交給警方查看﹐希望對破案有幫助。

約克區警方現呼籲其他受害人或未被警員查問的目擊者,致電1-866-876-5423內線7865向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都會新聞
賓頓兩車相撞 2童傷
【明報專訊】賓頓市昨天下午午發生2車相撞意外﹐導致2名兒童受傷﹐其中1名女童傷勢嚴重。 皮爾區警方說﹐昨天下午約1時15分﹐2輛汽車在... 詳情
颶風季節未過 仍須防暴雨成災
【明報專訊】多倫多最近陰雨連綿,不少市民又開始擔心地庫遭水浸的煩惱。多倫多地區天然資源保護局(TRCA)洪水管理部門負責人表示,多倫多的雨季... 詳情
為協助居民在洪水發生前做好防範工作,多倫多工務部門提供了以下可以自行完成的準備工作﹕ .填補牆壁、地板、窗戶以及地基上的裂縫。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