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女高層遇襲案 被告稱手套生火用

[2014.12.05]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晨報》前女高層疑被襲案昨在區院續審。控方在涉案私家車及勞工手套內驗出其中一名被告的DNA,被告昨自辯時解釋,他曾在案發前與友人坐私家車到大美督燒烤慶祝生日,當時他曾使用勞工手套生火,又堅稱襲擊案發生時正在拉鏈染色公司工作,不在案發現場。

稱案發時與父一起工作

首被告蕭志中(38歲)及第4被告翁偉健(19歲)昨就一項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同被裁定表證成立。

翁偉健昨自辯時解釋,他在案發前兩星期曾與20多名友人分乘多輛私家車到大美督燒烤慶生,他當時曾使用勞工手套生火,友人離開時把剩餘食物及工具包括勞工手套放到其中一輛私家車上,他強調對當時所乘的私家車及涉案的私家車及其車主毫無印象。被告亦堅稱在本案發生時在叔父經營的拉鏈染色公司與父親一起工作,否認在尖沙嘴用鐵通襲擊事主利婉嫻。控辯雙方擬於下周一結案陳辭。

【案件編號:DCCC 686/14】

更多港聞
消委倡開放電源 控電費加幅
【明報專訊】消費者委員會昨日發表香港電力市場研究報告,批評現行規管兩電(港燈、中電)的利潤管制計劃協議,對消費者不公平,亦欠缺透明度,建議政... 詳情
【明報專訊】消委會電力市場研究報告批評電力市場利潤管制對消費者不公平,商業風險不合理地轉嫁至消費者,兩電可賺取高回報的「准許利潤」,因此需作... 詳情
【明報專訊】消委會電力市場研究報告預期未來能源成本會上升,低收入消費者將百上加斤,成為能源貧窮一族,在英國的開放市場經驗,更有半數窮家庭買錯... 詳情
港視第二周收視跌36% 收看時間增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開台兩星期,昨日公布收視情G(11月26日至本月2日),透過點播及直播收視收看港視的裝置及帳戶,由首周的56.3萬,下跌... 詳情
抗戰13日 消防總隊目殉職
【明報專訊】上月22日石硤尾h美映樓氣體爆炸,走在最前方破門入屋的消防總隊目梁國基,經13日搶救後於昨日離世。消防處長黎文軒表示已向家人致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