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視第二周收視跌36% 收看時間增

[2014.12.05]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開台兩星期,昨日公布收視情G(11月26日至本月2日),透過點播及直播收視收看港視的裝置及帳戶,由首周的56.3萬,下跌36.6%至第二周的35.7萬,其中每日收看直播的裝置下跌近半,至18.3萬個;但直播及點播平均收看時間增加,分別為49及69分鐘。港視表示,開台首4天獲市民熱烈支持,故收視較高,其後收視回落及維持穩定,未會繼續觀察情G,按需要調整。

68%觀眾22至44歲

港視表示,根據兩周情G,68%觀眾屬22至44歲,另外65%觀眾屬男性,相信節目已成功吸納年輕觀眾,及傳統電視未能吸納的男性觀眾層。

根據港視最新收視,開台第二周的收視下跌,但平均收看時間增加,每日平均有18.3萬裝置透過電視、機頂盒、電腦等收看直播,較首周減少48.9%,每個用戶平均收看時間由42分鐘增至49分鐘。點播方面,每日平均有17.4萬登記用戶以點播收看節目,較上周下跌15.1%,每個用戶平均收看時間,由53分鐘增加至69分鐘。

另外,港視開台第二周,透過手機、平板電用下載的iOS及Android應用程式,下載達172.3次,較上周增加8.4%,但未有更新智能電視及機頂盒的下載情G。

港視《警界線》將於下周四大結局,目前仍在商討即將播放什麼節目。

更多港聞
抗戰13日 消防總隊目殉職
【明報專訊】上月22日石硤尾h美映樓氣體爆炸,走在最前方破門入屋的消防總隊目梁國基,經13日搶救後於昨日離世。消防處長黎文軒表示已向家人致以... 詳情
【明報專訊】國泰航空宣布明年向逾萬名機艙服務員及地勤員工,平均加薪4.5%及發放1個月酌情年終獎金。國泰工會表示,雖然加薪幅度不及所要求的8...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人力資源顧問機構Towers Watson(韜睿惠悅)昨發表一項調查,發現超過六成僱員對企業無歸屬感,三成人更表示可能於未來... 詳情
東廊3車串燒
【明報專訊】東區走廊昨發生3車串燒車禍。昨凌晨2時許,40歲姓黃司機駕私家車,沿東廊往柴灣方向行駛,至近o魚涌出口時私家車故障,黃遂打死火燈... 詳情
電話黨誤電警署自投羅網
【明報專訊】焦急電話騙徒亂撥電話行騙,包括致電了警署電話騙財,結果即日落網。持雙程證的內地男子為急賺錢財,隨機撥打號碼,訛稱其子欠債而遭禁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