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猛吹 棚架倒塌

[2014.12.05] 發表

【明報專訊】一股強烈冬季季候風為本港帶來寒冷天氣,狂風大雨更吹至大棚架搖搖欲墜,險象環生。昨凌晨3時許,荃灣青山公路近大河道一個行人天橋建築地盤,一幅約40呎乘40呎棚架在強風吹襲下突然塌下,在半空搖晃,途人見狀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封鎖青山公路往屯門方向慢線,交通一度受阻,消防亦到場暫時鞏固棚架,並通知地盤負責人維修,免生危險。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11歲貪玩男童上月初在住所使用手電筒照射旁邊的住宅大廈,惹來失業的中年裝修工不滿。巧合地與男童同名同姓的裝修工盛怒難息下憤而上門... 詳情
烏國女自殘復求救  言語不通惹傷人驚魂
【明報專訊】離鄉別井來港實習的烏克蘭女子,疑難耐感情困擾,昨清晨在太子一處後巷以生果刀自殘,其後負傷跑至大街的便利店求救,但礙於言語不通,便... 詳情
沙中線站中央古井  多花千萬拆卸重置
【明報專訊】針對港鐵沙中線土瓜灣站中央的宋元古井(J2井)保育方案,古諮會昨參考港鐵考古團隊建議後,同意當局採用費用最少的「拆卸重建」方案,... 詳情
港5最常出售海鮮  3不環保
【明報專訊】香港人嗜食海鮮,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將海鮮按其品種、來源及生產方法分3類,鼓勵市民食用可持續度高的「環保海鮮」。該會調查顯示,... 詳情
【明報專訊】兩年前國慶夜南丫島海難造成39人死亡,涉事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等41項控罪昨續審。代表周志偉的御用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