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

[2014.12.14] 發表
蘇亞雷斯昨日未能為球隊取得入球。(網上圖片)

巴塞隆拿於周六西甲失分,有尼馬缺陣兼受天雨影響下,賞心悅目的組織欠奉,最終只能作客悶和基達菲0﹕0,被榜首的皇家馬德里拋離4分,後者肯定以榜首姿態過新年。

巴塞隆拿的「MSN組合」今仗拆夥,尼馬因足踝受傷未能隨隊出征,教練安歷基委派柏度洛迪古斯取代其位置,而周中歐聯對巴黎聖日耳門掛上免戰牌的正選門將哥迪奧巴禾、左右二閘佐迪艾巴及丹尼爾,亦統統復任正選。主隊基達菲陣容不整,除中場希尼斯度沙停賽,兩名守將羅拔圖拿高及沙治奧艾斯古迪路亦因傷缺陣。

因天雨關係,巴塞開賽後未能踢出水銀瀉地的組織,至18分鐘,拿傑迪錫起腳施射「省」中敵衛,美斯迅速門前補射,但因距離太近,被對方門將古亞達接實。22分鐘,輪到基達菲反擊,拿菲達左路傳送,丹尼爾禁區內犯手球,但球證看漏未有吹罰,巴塞逃過大難;其後,巴塞有沙維及蘇亞雷斯先後起腳,惜欠威脅,反而敵軍33分鐘有拿菲禁區內一腳精彩射門,但射得漂亮,哥迪奧巴禾亦救得漂亮,飛身剛好用手指尖叉出底線。換邊後,巴塞仍主攻,美斯在52分鐘主射罰球,皮球雖彎過人牆,但中楣彈出,十分欠運,其後沙維亦有一次窩利抽射,惜遠柱出界,戰至尾段愈踢愈沉下,最終遭基達菲悶和,痛失2分。由於皇馬周五作客以4﹕1輕取艾美利亞,與巴塞之間的分數差距拉開至4分。

更多體育
拜仁作客4蛋贈奧格斯堡
拜仁慕尼黑於洛賓梅開二度帶領下,周六在德甲聯賽,作客以4﹕0大勝奧格斯堡,繼續在榜首領導群雄。 周六的德甲聯賽,榜首拜仁作客賽前在積分... 詳情
金州勇士昨日憑著史提芬居里攻入29分,以105﹕98作客擊敗達拉斯小牛,球隊更以20勝2負的優秀成績繼續居於聯盟第1位。 小牛及勇士均... 詳情
楓葉再折翼4連勝
近期狀態大勇的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迎戰底特律紅翼,憑藉41次射門轟入4球,加上門將柏里亞表現出色撲救27次,繼周三以2﹕1單刀球擊敗紅翼後,再... 詳情
大阪飛腳升班膺三冠
絕處逢生,升班馬頓變三冠王。宇佐美貴史和A柏德烈由職業生涯谷底加盟大阪飛腳,今季卻合共攻入超過球隊三分一的入球,昨日於日本天皇盃決賽也包辦3... 詳情
印度阿西斯隊奪冠
首屆國際網球超級聯賽最後一站迪拜站的比賽13日落幕,印度阿西斯(ACES)隊以8勝4負、總分39分的成績奪冠,阿聯酋皇家隊以37分位列第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