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失蹤漢駕車墮坡 腐屍掛樹
脫北者為治癌 騙公司7萬元
官提問太多 毒案再發還重審
尊子漫畫
馬會推130蚊自助餐慶生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偷車犯上庭 踢爛門越押

【明報專訊】屯門裁判法院昨日發生走犯案件。一名案底纍纍的男子昨日因偷車案上庭,需要還押,又被揭發欠交罰款,正當他等候再度出庭之際,疑窺見犯人等候處的門鎖疰a,伺機奪門而出,跑到無人的庭內,踢狺j門逃出法院。警方十分重視案件,現交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跟進。

踢爛門逃走的男犯王振庭,32歲,1.7米高、瘦身材,事發時身穿藍色外套、牛仔褲及拖鞋。據悉他是黑社會和勝和成員,活躍於元朗屏山一帶,有多項案底,包括毒品及偷竊等。

未上手扣 見壞鎖伺機逃

據悉,前日王與女友爭執,警方到場調查時,在王的貨車上發現一輛報失電單車,他涉偷車被捕,昨被押到屯門法院7號庭應訊,須還押候審。法庭同時揭發王欠交罰款,他其後被帶到8號庭等候出庭,因他並非重犯,加上室內應無路可逃,故未有鎖上手扣。

消息指出,7及8號庭的犯人等候出庭的位置相通,原應有上鎖的分隔欄,正常是無法由8號庭走向7號庭,但有關門鎖近日壞掉未修好,看守疑犯的警員未獲告知,當警員面向法庭等候法官指示時,王伺機推開分隔欄,直衝往無人的7號庭,踢爛上鎖的大門逃出法院。

警方正全力緝捕王歸案,並與法庭檢討保安情G,現呼籲市民如有資料,請電3661 1670與屯門警署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偷車犯上庭 踢爛門越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