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36歲男子謝廣順於今年9月失蹤後,親友曾發出其照片及失蹤客貨車(橙白色)尋人。 (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脫北者為治癌 騙公司7萬元
官提問太多 毒案再發還重審
尊子漫畫
馬會推130蚊自助餐慶生辰
敦煌展覽 知專生參與3D動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失蹤漢駕車墮坡 腐屍掛樹

【明報專訊】粉嶺新圍解放軍軍營後山的華山軍路山坡,昨驚見腐屍。據悉死者掛在離地約15米樹上,嚴重腐爛,山坡下50米有一輛扭曲變形的客貨車。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是失蹤近3個月的36歲男子謝廣順,初步相信他駕車迷路墮坡,被拋出致命,事件暫無可疑,詳情有待調查。

死者謝廣順為工程公司東主,今年9月28日在上水寓所駕走客貨車後失蹤,家人報警,警方曾發出照片尋人。據悉謝的親友曾在區內張貼告示,又在網上發布信息,呼籲巿民提供消息。

山坡陡斜 採蜜者揭發

肇事山坡十分陡斜及人[罕至,距離最近的行車路約300米,一般人難以發現。消息稱,前日一名看過尋人告示的巿民在山頭採集蜂蜜,見山坡下有一輛客貨車與謝的座駕相似,遂通知謝的親友到場,其後報警,因天色已晚,未能到山坡搜救。

客貨車扭曲變形

昨早警員登山,在山坡下50米發生謝的失蹤客貨車,但全車扭曲損牷A擋風玻璃飛脫,離地15米的大樹上有一具男性腐屍,證實為謝廣順。經調查後,警方發現謝沒有尋死原因,不排除是駕車迷路跌落山坡,途中被拋出掛屍樹上。

 
 
今日相關新聞
失蹤漢駕車墮坡 腐屍掛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