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華將建衛星監察網 加強海軍力量
BBC臥底調查﹕蘋果代工廠 依舊很「血汗」
李克強獲贈塞爾維亞國籃1號球衣
今年買房估計不如存銀行
年末樓市「翹尾」無懸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查貪官案 情婦成突破口

截至本月12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開設的「以案警示」欄目共推出了164個典型案例。這些案例詳述了近年落馬貪官的墮落軌[;其中,不乏一些貪官生活腐化、包養情婦並最終被情婦所累。

據《新快報》統計,164個案例中,有14個提到了貪官的情婦。一些貪官在接受紀檢人員調查時,拒不交代。此時,他們的情婦往往會成為案件突破口。

建設局長包養多達6女

在涉包養情婦的14人中,行政級別最高是正廳級,共4名,分別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防辦原黨組書記、主任朱信義,雲南錫業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雷毅,雲南民族大學原黨委書記甄朝黨,南昌航空大學原黨委書記王國炎;最低的是股級幹部有1名,為福建省浦城縣城管大隊原副大隊長黎忠議。

其中,湖南省長沙市市政建設局原局長顧湘陵的情婦數量最多,多達6名;南昌航空大學原黨委書記王國炎也「長期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僅案例中就提到了2名,分別是朱XX和楊X。雲南錫業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雷毅也「先後包養了李某某、王某某等多名女性」,並「與一些女明星、女模特發生和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整頓風下 萬慶良照去高檔會所
查貪官案 情婦成突破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