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杜震君為法網設計海報
壁球重燃「入奧」希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威佐高域膺年度世界冠軍

國際網球總會在周四正式宣布2014年的世界冠軍,佐高域和莎蓮娜威廉絲分成男、女單得主。

27歲的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Novak Djokovic)今年只曾兩度打入大滿貫決賽,是2011年後最差的一年,但最終仍贏得溫布頓錦標,加上7個ATP冠軍和年終賽獎盃,令他成為繼蘭度、森柏斯和費達拿後,第4位4度成為世界冠軍的男球手。

女單方面,今年一如以往是莎蓮娜威廉絲的天下,在美網贏得個人第18個大滿貫後,她一直佔據排名第1到年終,更連續3年捧走WTA年終賽,因此細威5度成為女單世界冠軍,實至名歸。

細威說:「我很榮幸可以5度獲得這個獎項。今年充滿了挑戰和喜悅,再贏得大滿貫和保持年終一姐,令我十分驕傲。」以33歲成為女單世界冠軍,細威也成為了歷來最年長的得主。

 
 
今日相關新聞
細威佐高域膺年度世界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