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4﹕0完封德國2連勝

[2014.12.28] 發表
加軍前鋒麥大衛(左)昨日交出一個入球及兩次助攻,助加拿大以4﹕0擊敗德國。(加新社)

IIHF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昨日繼續進行,加拿大在第2場小組賽出戰德國。加軍雖然在5打5的表現未如理想,但憑藉麥大衛取得1個入球及2次助攻,帶領球隊在4次眾凌寡取得3球下,以4﹕0擊敗德國,取得2連勝,連續兩場全取6分後,高踞小組首名。

加軍昨日在首節早段已博得一次眾凌寡,由麥大衛於門前射入首個入球,以1﹕0領先。德國其後又一次犯規,造就5打5無法入球的加軍黃金機會,於12分42秒,由拿沙射入首個入球,以2﹕0領先完首節。

加拿大在次節接連犯規,助於賽事苦戰的德國取得進攻的機會,主隊幸得門將哥姆尼將敵軍的10次射門全數救出,力保球隊續以2﹕0領先。

加軍賽至末節的9分14秒,才在5打5中取得入球,由麥斯杜米射入世青錦標賽的第2個入球,以3﹕0鎖定勝局。已穩得勝利的加軍未有放慢手腳,在該節14次射門中,於15分44秒再轟眾凌寡球,由後衛鮑爾近門射入死角,以4﹕0輕取德國。

更多體育
參議員主場負紅翼3連敗
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主場出戰底特律紅翼,儘管兩度取得優勢,但由於後防無法守住優勢,最終被客隊在加時完成逆轉,以2﹕3飲恨主場。 主隊昨日在... 詳情
尼曼查馬迪弟入籍馬其頓
世界球壇曾出現不少親兄弟倒戈對決的場面,分別入籍德國和加納的保定兄弟也常在國際舞台上同室操戈。 近日車路士的塞爾維亞中場尼曼查馬迪的弟... 詳情
上季由阿仙奴轉投意甲球會羅馬的科特迪瓦國腳謝雲奴,在意大利早已落地生根擁有自己的居所,但他在聖誕期間返回老家過節時,其意國寓所卻遭到小偷光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