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暖車 屋前寶馬被盜
歹徒偷車運出國外出售

[2015.01.10] 發表

【明報專訊】天氣寒冷下華人聚居稠密的萬錦市於人村昨天發生車主暖車,被歹徒有機可乘偷取屋前停車道寶馬房車的案件。約克區警方提醒市民,這類案件的受害人經常是華裔,提醒市民要暖車便要加倍提防偷車賊。

受害人多華裔

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帕滕丹(Andy Pattenden)昨日表示,該宗案件發生在7號公路夾堅尼地路交界東北角Denby Court路上,盡管此案的受害人不是華裔,但已不是今年首宗同類個案,而過往此類案件的受害人,經常有華裔在內。

他提醒車主留意泊在屋前行車道的汽車,會否在暖車時遭歹徒偷走。

警方指出,昨天便有一名戶主把寶馬房車停泊在屋前的停車道上,遭歹徒偷走。

警方稱近日天氣寒冷,不少戶主在離家前喜歡把停泊在屋外的汽車啟動,自己便繼續在屋內處理雜務。

不論是名貴房車,以及是一般的汽車,不論是那一種品牌或那一種型號,都有機會成為歹徒的目標。

據加拿大保險局的數據指出,每年因為偷車活動導致的死亡人數多達40人,因此嚴重受傷的人數亦有65人,而歹徒偷車後,通常會把偷來的汽車運出國外圖利。

警方提醒車主,除非裝有遙控設備,最好不要把屋外汽車啟動之後便離去,以免讓不法之徒有機可乘。

更多都會新聞
今日最低-11℃ 下周持續寒冷
【明報專訊】受到一股由安省曉倫湖南下的北極寒流影響,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日發出今年第2個極度嚴寒警告,昨晚在風寒系數下晚上跌至攝氏零下20度。...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威爾遜路夾珍街附近出現一名露體狂,專門向等巴士女乘客暴露下體,前後已3次犯案,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 涉案的是一... 詳情
Fred Varley博物館將施工關閉
位於萬錦市於人村緬因街的Fred Varley博物館受到施工影響,將於本月12日至30日全面關閉。市民如要遊覽,仍可以把握今日關館前的最後機... 詳情
浴缸內溺斃妻子 前牧師判囚15年
【明報專訊】被控誤殺其妻子罪名成立的前多倫多牧師格蘭丁(Philip Grandine)昨日被判囚禁15年﹐由於他在候審期間已被監禁2.5個... 詳情
涉性侵2女教友 81歲牧師控5罪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市西傳道的一名81歲牧師﹐涉嫌於去年5月1日至9月12日期間﹐在教堂內性侵兩名女教友。他已經被拘控5項性侵犯罪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