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寶稱各方支援亞視 獲贈1噸燕窩

[2015.01.11] 發表
葉家寶昨日表示正努力籌集資金,冀能盡快支付12月欠薪及牌費,又指得到各方不同形式的支援,有朋友稱會送贈1噸燕窩予亞視。(葉家豪攝)

【明報專訊】亞視至今仍拖欠員工12月薪金及逾千萬牌照費,兩者共涉逾2500萬元,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昨日表示現正努力籌集資金,各方朋友亦透過不同的方式支援,有朋友稱會送贈一噸燕窩予亞視,會研究是否有合作空間或增加其他收入,以幫助紓解財困。

冀盡快發12月欠薪 申分期支付牌費

葉家寶稱感謝員工的堅持,冀能盡快發放12月欠薪,但暫未有確實時間;牌費方面,葉稱會盡力想辦法,現正向通訊局申請分期支付,但未知會否獲批。

欲籌辦演唱會 有信心白武士快出現

葉又稱,亞視會籌辦演唱會,相信屆時會得到廣告客戶的支持,相信白武士很快會出現。

張建宗:蒐欠薪證據不排除再告亞視

另外,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昨表示,勞工處職員前日曾與亞視員工接觸,就欠薪蒐集證據,亦有亞視員工願意作證,處方將一併處理亞視的11和12月欠薪問題,稍後會向律政司索取法律意見。

張指出,勞工處早前已就亞視7至9月的欠薪問題發出34張傳票,案件將於本月30日於沙田裁判法院答辯。被問到亞視一直欠薪是否代表法律存在漏洞,張表示不同意,重申政府將依法辦事,不排除再次檢控亞視,但重要是有證據。

更多港聞
本地活雞今復市  料貴三成
【明報專訊】政府與各方協調後,今日恢復本地活雞供應。漁護署昨通知雞農傍晚6時到打鼓嶺提取雞籠,3200隻今日應市的本地活雞會在凌晨運送到檢查... 詳情
盼退休後全職踏台板  愛粵劇教師「唔怕遲」
【明報專訊】5歲便初踏粵劇台板,經驗零分、膽子滿分的心女毫不怯場,之後一度當小配角「賣藝維生」。登台20多年後,她才正式學藝,自言輸蝕在功架... 詳情
【明報專訊】心女的母親同為粵劇演員,令心女走進粵劇生涯,她希望粵劇可以傳承,深信「有人做,要人睇先得」。教師生涯踏入第十年的她,除在小學中擔... 詳情
沙巴龍躉疑放生港海  恐威脅生態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昨公布本港首個有系統的「珊瑚魚普查」初步結果,了解種類、數量和分佈,當中發現有3條屬外來物種的沙巴龍躉,普查團隊... 詳情
道教樂師盼洗喃嘸佬印象
【明報專訊】道教儀式以治喪時「破地獄」最為人熟悉。全真道堂科儀音樂打入最新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申請人蓬瀛仙館開館86年,至今發展出受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