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素顏甜笑 被讚優雅

[2015.01.17] 發表
劉嘉玲毫不介意素顏示人,被網民大讚雖年近半百,但依然美麗。(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在微博曬一張自己在鏡頭堛滲擭C照,長髮披肩,手拿兩盒面膜,她對蚚鞎0滿A充滿自信。雖然見到她有眼袋,但她毫不介意素顏示人,並說﹕「20分鐘,讓你的肌膚顯得水潤、白嫩、緊致,上妝貼服,神采飛揚!」嘉玲去年慶祝49歲生日,她亦自創個人品牌的面膜。網民讚她雖然年近半百,但依然美麗,透出自信。又讚她的微笑是那麼優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金秀賢「雷神」出席華鼎獎
【明報專訊】第15屆華鼎獎,將於本月18日在澳門舉行,組委會公布首批出席紅星名單,包括韓星金秀賢、「雷神」基斯漢斯禾夫、《金剛》女星娜奧美屈... 詳情
王菀之突缺席《勁歌》  祖兒軒仔穩奪男女歌星
【明報專訊】歌手王菀之(Ivana)昨日在Instagram上載跟爸爸及獎座的合照,並宣布已經完成今年的音樂頒獎禮,但明明周日(18號)無... 詳情
蕭定一斥千萬購父舊劇版權  亞視考慮賣斷
【明報專訊】蕭定一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提到早前透露有意花錢買爸爸蕭若元創作的舊劇集版權,包括《鱷魚淚》、《浮生六劫》、《天蠶變》、及《大地恩情... 詳情
霍汶希讚霆鋒長大
【明報專訊】英皇高層霍汶希前晚出席微博之夜頒獎禮,她有份製作的《12道鋒味》叫好又叫座,她上台代謝霆鋒領獎,她表示:「之前拍攝了8個月,霆鋒... 詳情
李晨陪范冰冰米蘭行街?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拍《武媚娘傳奇》傳戲假情真,更說李晨求婚成功將於6月結婚。對於求婚傳聞范冰冰未回應,卻被網民發現兩人愛的足[,他們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