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定一斥千萬購父舊劇版權 亞視考慮賣斷

[2015.01.17] 發表
有指蕭定一花千萬買爸爸蕭若元創作的舊劇集版權,不過他說價錢是報道亂講,因要看合共有多少小時的劇集。(攝影/記者:楊安莉)
蕭若元
《大地恩情》

【明報專訊】蕭定一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提到早前透露有意花錢買爸爸蕭若元創作的舊劇集版權,包括《鱷魚淚》、《浮生六劫》、《天蠶變》、及《大地恩情》等共26套經典電視劇。

牽涉千萬? 「報道亂講」

蕭定一表示:「起初亞視不肯賣斷個版權,直至近日才回覆可以考慮,我會跟爸爸商量好價錢再覆他們。(牽涉千萬?)報道亂講,要看看合共多少小時的劇集,畢竟是爸爸的心血,要跟他商量個價錢,其實今次買版權可謂一舉三得,亞視收到資金,員工可以有糧出,而我爸爸又可以購回自己的心血,將來或者有商機翻拍之類。」

讚HKTV劇好睇

蕭定一不認同矛頭全指向亞視股東,他直指亞視製作每G愈下,愈做愈差,由3、4點收視下跌至現時只有1點,他說:「亞視成為負面品牌,大家聽到亞視這個名都已經不想睇,相反你看看HKTV,《選戰》跟《來生不做香港人》都好好睇,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潘燦良、張可頤、劉美君等統統是好演員。但若然亞視都執笠,只剩一家電視台,無競爭的話香港演藝事業就會好大問題。」

蕭定一稱無意買亞視,認為將來是互聯網的天下,經營電視台始終不容易。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霍汶希讚霆鋒長大
【明報專訊】英皇高層霍汶希前晚出席微博之夜頒獎禮,她有份製作的《12道鋒味》叫好又叫座,她上台代謝霆鋒領獎,她表示:「之前拍攝了8個月,霆鋒... 詳情
李晨陪范冰冰米蘭行街?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拍《武媚娘傳奇》傳戲假情真,更說李晨求婚成功將於6月結婚。對於求婚傳聞范冰冰未回應,卻被網民發現兩人愛的足[,他們齊... 詳情
金喜善封李敏鎬澤演雙男神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金喜善近日接受TVB《Star Talk》訪問,談到合作過的男神,金喜善左選右選,最終認為李敏鎬跟2PM成員澤演是雙冠軍... 詳情
崔振赫全黑離港
【明報專訊】韓劇《急診男女》男星崔振赫日前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晚趁離港前到蘭桂坊夜蒲。昨午近5時他在數名保安護送下現身機場,全身黑衣打扮及... 詳情
意大利人讚性感  欣宜:重口味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出席代言健康產品宣傳活動,老闆王賢誌透露多年前由欣宜的媽咪沈殿霞介紹而服用此產品,直至近年正式代理有關產品,所以找來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