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穿主隊冰球衣 哈珀觀賽掀小風波

[2015.04.24] 發表
哈珀(左)周三在主場觀看溫尼辟噴射機冰球隊季後賽時,穿著紅白兩色的加拿大國家隊冰球服。(加新社)

【明報專訊】總理哈珀在主場觀看溫尼辟噴射機冰球隊(Winnipeg Jets)季後賽﹐因未穿主隊球衣引發小風波。哈珀解釋說﹐那是因為他沒有該隊隊服。

但推特上迅即出現一張照片﹐顯示他身著噴射機隊球衣﹐和溫尼辟南中心國會議員貝特曼(Joyce Bateman)合影。

哈珀周三晚間觀戰時的球衣選擇﹐引起一些人詫異。有人看見他穿著紅白兩色的加拿大國家隊冰球服﹐坐在一片白色的噴射機隊球迷中﹐顯得異常突出。

被問及他的球衣選擇時﹐哈珀解釋說﹐他沒有溫尼辟噴射機隊的球衣。職員翻遍他的衣櫥﹐尋找白色隊服﹐迎合噴射機粉絲穿白色球衣坐鎮季後賽場的慣例。

職員拿來兩件白色球衣﹐等到他打開皮箱﹐他發現﹐要麼是身上這件﹐要麼是1972年加拿大冰球隊的球衣﹐那上面有明星球員亨德森(Paul Henderson)的簽字﹐那是哈珀收到的一件禮物。

哈珀說﹐他不可能穿著那件簽名球衣到季後賽場地。

或者﹐他應該穿著簽名球衣觀戰。噴射機冰球隊以5比2輸給阿納海姆鴨子隊(Anaheim)﹐被淘汰出季後賽。

更多加國新聞
渥京新減排目標不再跟美
(溫尼辟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似乎正放棄20年來的傳統﹐不再比照美國制訂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目標。反對黨抨擊說﹐哈珀(圖)在這方面缺少行動。 ... 詳情
加建國150周年徽章 滑大生設計奪魁
【明報專訊】聯邦傳統部長格洛弗(Shelly Glover)昨日揭曉2017年紀念加拿大立國150周年系列活動的徽章,經過全國的徽章徵集比賽... 詳情
【明報專訊】魁北克一個家庭的電腦被勒索軟件Cryptowall入侵﹐家庭照片被鎖住﹐遭黑客索取贖金﹐平白破財2,500元。 受害人彼賽...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素里紐頓區的新民主黨省議員白恩赫(Harry Bains)昨日表示,他的侄子上周日遭槍殺,他和家人對這不幸事件感到心碎、震驚... 詳情
殺4母子兇徒有精神病 拍死狀照傳女死者前夫
(沙省蒂斯代爾鎮23日加新社電)沙斯卡寸旺省母偕3子女伏屍流動屋命案中﹐遇難者親屬說﹐兇徒殺人後﹐拍下死者的照片﹐然後作為「生日禮物」﹐傳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