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意軍齊晉級 西維爾兩回合力克辛尼特

[2015.04.24] 發表
西維爾的球員在賽後興奮慶祝。(美聯社)
馬里奧高美斯

周四歐霸盃8強次回合,西維爾繼上場贏後勁,這次在完場前5分鐘憑加美路的入球,以2﹕2逼和主場的辛尼特,總比數以4﹕3晉身4強。至於另外3支晉級的球隊,為意甲雙雄費倫天拿、拿玻里以及迪尼普。

西維爾首回合在主場驚險後上勝辛尼特2﹕1,次回合作客反而有個好開始;6分鐘,馬捷恩佩雷斯在禁區被主隊後衛路爾斯尼圖侵犯,球證直指12碼,卡路士巴卡 (Carlos Bacca)操刀為西維爾射成1﹕0。落後的辛尼特積極反撲,但空有控球而入肉的埋門不多,侯克、荷西朗頓和丹尼艾維斯皆演出沉靜。

下半場甫開賽,主隊終由沙托夫傳中,荷西朗頓把握西軍門將比圖未能化解危機下,在48分鐘扳平1﹕1。辛尼特得勢不饒人,侯克72分鐘在40碼外笠入,助球 隊反先2﹕1,總比數追平3﹕3。眼看再加時之際,西維爾後備上陣的射手加美路接應翼鋒馬捷恩佩雷斯的傳中,為球隊追平2﹕2完場,總比數以4﹕3晉身準決賽。

至於費倫天拿主場鬥基輔戴拿模。基輔在40分鐘有謝明蘭斯兩黃一紅被逐,「紫百合」在3分鐘後就由射手馬里奧高美斯近門幸運地撞入,加上華加斯在補時入球,結果以2﹕0勝出,總比數贏3﹕1晉級。

另一支意甲球會、首回合已領先4﹕1的拿玻里在主場憑荷西卡利祖在上半場省中對方守將笠入網的入球,以及梅頓斯於下半場的執雞以2﹕0領先。禾夫斯堡之後雖有添姆高路斯和比列錫破門追成2﹕2完場,但兩回合計仍以3﹕6出局。

至於迪尼普主場以1﹕0小勝布魯日,兩回合計也以此比數晉級。周五將進行4強抽籤。

更多體育
騎士再勝綠軍差一勝晉級
東岸的奪冠大熱門之一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作客波士頓塞爾特,憑藉「大帝」勒邦占士(圖)重轟31分,騎士以103﹕95輕取綠軍,系列賽領先3﹕0。 ... 詳情
雷霆宣布炒布魯克斯
奧克拉何馬雷霆日前宣布辭退執教了7季的教練布魯克斯。雷霆今季雖有韋斯布祿成為常規賽得分王,但因為杜蘭特受傷缺陣,導致球隊最終未能取得季後賽資... 詳情
首都主場大勝島民 領先3﹕2
華盛頓首都昨日返回主場出戰紐約島民,儘管在首節率先失守,但憑藉強勁後勁連轟5球,終以5﹕1反勝島民,系列賽領先3﹕2。 島民昨日於首節... 詳情
舒娃首戰不敵姬芭出局
保時捷女子網球大獎賽23日產生八強。頭號種子、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首次亮相便被德國好手姬芭淘汰出局。另外3號種子、捷克的姬維杜娃也遭淘汰。 ... 詳情
新特蘭鋒將阿當莊臣因為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周四被起訴3項罪名。 阿當莊臣(Adam Johnson)在3月2日因為涉嫌與未成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