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收六號做契仔 「娶老婆斟茶我飲」

[2015.05.26] 發表
肥媽表示陸浩明是自己正式收的第一個契仔,又自認思想古老,下月初會進行上契儀式。(攝影/記者:鍾一虹)
肥媽與六號玩合巹交杯,究竟是上契定結婚呢?(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肥媽(瑪利亞)、陸浩明(六號)昨日到油塘出席無邪`目《食平3D》宣傳活動,肥媽席上宣布收六號為契仔,六號立即單膝跪地奉茶,肥媽感到不好意思:「不用跪,男兒膝下有黃金。」然後二人玩合巹交杯影相。

肥媽跟六號一起受訪時,談到上契因由,肥媽說:「拍今輯節目,我講起六號這個仔契得過,他即刻就叫我契媽,我都相信是緣分,我們由舊公司合作,識了好耐。」六號笑言:「打從心底,我一直想上契。」

肥媽稱六號是自己正式所收第一個契仔,自認思想古老,待下月初劇組食飯,順道會進行上契儀式,又說:「我會買褲、皮帶送給他,等他大富大貴,到時會畀清單六號買返一點東西給我。」六號笑問:「買金飾、珠寶畀肥媽?」肥媽說:「不用,你娶老婆斟茶我飲呀!」

節目大受歡迎可會再添食?肥媽直言下半年多工作,最快明年再拍續集,又承認跟六號合作有化學作用,好多師奶也喜歡六號,也帶挈好多工作、產品代言斟合作,肥媽說:「我要試過產品好用,才做代言介紹給人,不想累人,不可以只為錢,我登六(60歲)後不等錢使,夠食夠住,有朋友陪打衛生麻將就夠。」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蕭敬騰自爆小學已有肌肉
【明報專訊】蕭敬騰昨午到屯門為8月的香港演唱會舉行發布會,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與粉絲玩遊戲及展球技。他被問到演唱會會否騷肌肉?他說自己不會露... 詳情
黃家強未應承去Beyond騷
【明報專訊】黃家強前晚參加屯門沙灘節演出,但因天雨及技術問題未能演唱。他為免粉絲失望,留下逐一與粉絲合照。家強再談到葉世榮想年底辦Beyon... 詳情
薛芷倫美國賀兒子大學畢業
【明報專訊】薛芷倫昨晚在Instagram分享與前夫馬清偉到美國出席兒子的大學畢業典禮,她看茖鄐l穿上畢業袍充滿喜悅,她形容是自己生命中的難... 詳情
王宗堯張建聲承諾裸泳
【明報專訊】改編自網絡小說的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前晚舉行隆重的首映儀式,演員王宗堯、張建聲與蔡瀚億等曬冷列陣,當中以崔碧珈騷... 詳情
超蓮泄蜜疑與吳克巍s電話粥
【明報專訊】近日不時天陰又暴雨,多少也影響心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是甜姐兒也受影響。前日她在助手陪同於中上環現身,男友吳克藻ㄟ筑梮暻t唱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