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張建聲承諾裸泳
新片票房破4000萬

[2015.05.26] 發表
王宗堯(左)與張建聲(右)兩位男神落力為新片造勢。(攝影:鍾偉茵)
周秀娜對感情事不心急。(攝影:鍾偉茵)
崔碧珈成全場性感之最,輕易成為鏡頭焦點。(攝影:鍾偉茵)
蕭定一希望新片再創佳績。(攝影:鍾偉茵)
《導火新聞線》9月底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周家怡(左起)、王宗堯及楊淇再合作有默契。(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改編自網絡小說的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前晚舉行隆重的首映儀式,演員王宗堯、張建聲與蔡瀚億等曬冷列陣,當中以崔碧珈騷4吋事業線最性感,撼低現場一眾女星。

老闆蕭定一於台上許願票房能衝破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創下的4000萬港元佳績,王宗堯與張建聲一起接受訪問時亦和應,王宗堯說:「拍得好辛苦,希望部戲可以好似《監獄風雲》成為經典,最緊要口碑好。(若票房過4000萬元,可會再考慮裸跑祝捷?)戲中已有裸跑,怕觀眾睇厭。」張建聲承諾陪王宗堯裸泳找數,他笑說:「香港海水不太清(澈),落水未必見到!」王宗堯回應:「無所謂,裸泳就裸泳!」張建聲盼原班人馬再合作或拍續集:「我不介意再增肥,也可以調轉,我瘦,王宗堯增肥。」

崔碧珈曬4吋事業線

性感搶鏡的崔碧珈表示,她刻意為首映打扮高貴大方,但今次只屬客串演出:「四個女角之中,我的演出最不露骨,我在車廂自摸,引誘到王宗堯撞車。作為演員我無底線,想太多就做得不好,若劇情需要都會拍H戲。」

周秀娜擇偶不愛瘦仔

首映還有周秀娜、周家怡及楊淇等捧場。剛度過生日的周秀娜,她表示生日願意是身體健康,也收到很多女性祝福快點覓得情郎:「我無特別恨拍拖,勉強也心急不來。生日食飯都是全女班,等朋友介紹。」談到擇偶條件,她笑說:「最好高過我,較有安全感,而且不可太瘦,因為我食生日飯食肥了。」有報道港視劇集《導火新聞線》開拍電影版,她有份加入演出,她承認有接觸:「有傾過,細節就不清楚。據我所知有個記者新角色,但都是初步傾。」

周家怡:9月拍電影版《導火》

《導火》主角周家怡透露蕭定一落實投資開拍電影版,很開心自己有份演出:「應該9月底原班人馬開拍。」有傳周秀娜與張智霖加入爭奪楊淇及王宗堯,周家怡說:「不知會否加個男仔畀我呢?我想同編劇講,將我轉回鍾意男仔。」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超蓮泄蜜疑與吳克巍s電話粥
【明報專訊】近日不時天陰又暴雨,多少也影響心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是甜姐兒也受影響。前日她在助手陪同於中上環現身,男友吳克藻ㄟ筑梮暻t唱會... 詳情
池晟離港笑晒揮手向粉絲道別
【明報專訊】韓劇《愛上哪個我》男星池晟,前日完成首個香港粉絲見面簽名會後,昨日離港。池晟約下午1時現身機場,其隨身工作人員連保安共五人築起人... 詳情
汪明荃再演阿媽 打仔打到手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劉松仁及黃心穎等《華麗轉身》演員前晚相約食飯看結局,其間,阿姐透露會茪漞Ё8月的粵劇演出:「這次一共演5日6場... 詳情
馮寶寶想挑戰自編自導自演
【明報專訊】馮寶寶昨日與蔡瀚億(Babyjohn)出席新片《媽咪俠》謝票活動,她表示之前已到過內地8個地方宣傳,更特地準備了8套不同顏色及造... 詳情
陳敏之享受被老公吹頭髮
【明報專訊】陳敏之拍攝染髮產品短片,圍繞她的「十年」。她提到與老公這十年內的互相信任及付出,令她更珍惜與另一半一起共度的時光。「我們十年不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