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自爆小學已有肌肉

[2015.05.26] 發表
蕭敬騰表示8月的香港個唱不會騷肌,最多著西裝,內堳h不穿衣服。(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蕭敬騰昨午到屯門為8月的香港演唱會舉行發布會,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與粉絲玩遊戲及展球技。他被問到演唱會會否騷肌肉?他說自己不會露,最多穿西裝,內堳h不穿衣服。他自問平時有做運動,但不是鍛煉肌肉那種。蕭敬騰表示可能自己比較瘦,都有一點點肌肉,甚至小學時已經有。對於現在男士流行爆肌,他說:「我不行,我本身不高,若變肌肉人,比例不好看。」至於會否唱廣東歌?他說以前唱過,但效果不太好,會盡量嘗試,但怕唱得不好,大家未能投入。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黃家強未應承去Beyond騷
【明報專訊】黃家強前晚參加屯門沙灘節演出,但因天雨及技術問題未能演唱。他為免粉絲失望,留下逐一與粉絲合照。家強再談到葉世榮想年底辦Beyon... 詳情
薛芷倫美國賀兒子大學畢業
【明報專訊】薛芷倫昨晚在Instagram分享與前夫馬清偉到美國出席兒子的大學畢業典禮,她看茖鄐l穿上畢業袍充滿喜悅,她形容是自己生命中的難... 詳情
王宗堯張建聲承諾裸泳
【明報專訊】改編自網絡小說的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前晚舉行隆重的首映儀式,演員王宗堯、張建聲與蔡瀚億等曬冷列陣,當中以崔碧珈騷... 詳情
超蓮泄蜜疑與吳克巍s電話粥
【明報專訊】近日不時天陰又暴雨,多少也影響心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是甜姐兒也受影響。前日她在助手陪同於中上環現身,男友吳克藻ㄟ筑梮暻t唱會... 詳情
池晟離港笑晒揮手向粉絲道別
【明報專訊】韓劇《愛上哪個我》男星池晟,前日完成首個香港粉絲見面簽名會後,昨日離港。池晟約下午1時現身機場,其隨身工作人員連保安共五人築起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