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假案虛耗警力 屬嚴重刑事罪行

[2015.05.27] 發表

菲茲帕特里克表示,報假案的目的就在於浪費警方應急部門的資源。警方隨後將公布打電話人士的錄音,請市民協助查明搗亂者的身分。

「這樣的做法一點都不有趣,反而是嚴重的刑事罪案。」

警方呼籲,任何人知道惡作劇者的資料,致電皮爾區警方22分局,電話是95-459-2121,內線2231。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多市以西怡陶碧谷一間高中的一名18歲女生,穿一件類似大胸罩的露臍裝返校上課﹐遭校方禁止上課。該女生憤然回家後,通過社交網絡召集了... 詳情
卑大研究顯示英語為母語土生華人因容貌被指英語帶口音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新的研究顯示,在本地出生並長大的華人,即使母語都是英語,但當人們看到說話者的照片,知道他們是華人時,仍會覺得他... 詳情
最近進入職場的幾名本地長大的華人大學畢業生,普遍還未感受到自己華人身分,影響可能的求職機會,不過,就有人從過去兼職經驗中發現,僱主雖然未歧見... 詳情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指出,一直以來,加拿大社會對種族的刻板印象仍然存在,也確實有華人在找工作時,即使各方面條件優秀,以及英語流利,也可... 詳情
(多倫多26日加新社電)安省周三將引入新的共管柏文法案﹐為全省約130萬名共管柏文居民﹐提供解決紛爭的新便捷途徑。 解決柏文單位業主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