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小明被同學咬傷了下體,目前仍需留院觀察。(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深圳兩車房起火爆炸 3死
港人司機深圳被扣 涉70違規
公牛發情扯起鋼釬 直插老農後背
廣東「高速空路」 影響港澳支出
私島盟主:「買」了萬綠湖20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男生遭同學咬傷下體 老師只顧玩手機

【明報專訊】東莞市長安鎮7歲小一男學生,本月10日放學等校巴時,與另一名男同學發生爭執,被對方咬傷下體。當時,一名女老師自顧在遠處玩手機,未能及時阻止學生打鬧。受傷男童被送往市人民醫院治療,其下體被縫針治療。醫生指男童的傷勢尚待觀察,未知會否影響生殖器發育。

被咬傷的男童小明(化名),就讀於長安振安小學一年級,父母均為廣西民工。由於父母平日較忙,小明每天都搭校巴回家。

事發當日下午4時半左右,小明和其他同學一起,到校外路邊排隊,等候登上校巴回家。

據小明憶述,同班男同學小義(化名)與另一名女同學爭吵,而小明與該女同學關係不錯,就上前「幫口」,豈料反被小義咬傷下體。目前,小明仍留院治療,其下體處包紮幾層紗布,情緒有點低落。小明的父親指,小義的父母曾到醫院看望,但不願賠償,並表示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問題。據目擊者李先生說,看到男童被咬傷,痛得叫了起來,有一名女老師只顧在遠處玩手機,等她發現並趕過來時,男生的傷勢已比較嚴重。

外界質疑老師疏忽照顧學生,長安教育壎竻膜w介入調查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男生遭同學咬傷下體 老師只顧玩手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