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勤祖兒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加開3場
何韻詩無祝福Joey生日

[2015.06.17] 發表
容祖兒(左)與李克勤(右)8場演唱會瞬間即爆,值得舉杯慶祝。
35歲的容祖兒仍保留童心。
祖兒與克勤合作開演唱會亦如預期爆到瀉,明日再加3場。
阿Sa(右)與吳君如(左)齊賀祖兒生日。
何韻詩送生日祝福給黃耀明,卻未向同一天生日的容祖兒送祝福。

【明報專訊】李克勤與容祖兒(Joey)天王天后配,果然聲勢奪人,昨日演唱會正式開售,在各購票地點出現排隊黨,8場門票於2小時內爆滿。不少歌迷向主辦單位投訴,指被南亞籍人士霸位,故排了一個早上也買不到一張門票,感到失望之餘,只能要求主辦單位英皇及藝能加場;經雙方商議後,決定明天(18日)加開9月19日至21日三場門票,並呼籲歌迷別助長黃牛黨。雖然宣布加場,但未能杜絕排隊黨炒飛情G,昨日已有黃牛黨在網上暗炒飛,將價錢提高一倍達$1600。

黃牛黨炒高1倍票價

昨日剛好是祖兒35歲生日,她坦言收到演唱會門票賣得的消息,形容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表示一定努力做個Good Show,更希望大家能撲到飛。而主辦單位已跟售票網方聯絡,明日開賣的3場加場,由每人可買10張飛減至買8張,希望令更多歌迷得到機會買到門券。

克勤與祖兒前日出席記者會後,晚上為新歌《世界真細小》MV補拍街頭夜景,以及為演唱會製作開會,直至深夜11時許才收工。祖兒因太累又加上生日放假,昨日睡至中午才醒來。她一醒來已經在演唱會群組中收到好消息,並開心地說:「真是好驚喜呀!點解可以這麼快賣晒些飛?」克勤馬上回應她:「如果你再埻@少少呢,我估加場的飛都賣晒!」引得祖兒哈哈大笑。

祖兒會好友慶祝

前晚收工後,祖兒趕與阿Sa、吳君如、黃偉文及沒有出鏡的男友劉浩龍等一起慶祝,祖兒上載切生日蛋糕照片,並留言:「每年切多多都唔厭,都是代表住大家對我的愛,希望所有愛我的朋友每天快樂健康,謝謝百記,謝謝SK,這是上個禮拜他們為我預祝的驚喜。」然而,舊朋友何韻詩卻只在社交網站祝福與祖兒同一日生日的黃耀明,彼此都不再有互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鍾舒漫力證吳浩康無新歡
【明報專訊】鍾舒漫早前到長洲為舊愛吳浩康慶生,有報道指她離開後,吳浩康即與新歡留在度假屋過夜。鍾舒漫昨日與洪卓立、羅力威、林欣彤與馮允謙出席... 詳情
黃家強擔心母親健康
【明報專訊】黃家強昨日接受電台訪問,他透露打算與太太及兒子到郊外踏單車、放風箏慶祝父親節。老父於去年4月過身,他表示第二年過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詳情
港迷率先為 姜敏赫慶生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CNBLUE鼓手姜敏赫昨日來港出席品牌活動,吸引逾半百歌迷接機,部分歌迷戴口罩和面具,大會安排近十名保安在場維持秩序。約... 詳情
韓國觀光部搵金秀賢「救市」
【明報專訊】韓國的中東呼吸綜合症(又稱新SARS)疫情擴散,香港早前已向韓國發出紅色旅遊警示。受疫情拖累,韓國旅遊業陷入低迷。韓國文化體育觀... 詳情
木村新劇煞科攬上戶彩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主演的《回家的鎖匙》明日播出最後一集。日前木村拍攝最後一場火災戲,預料在劇中因爆炸意外導致失憶的木村,或會因這場火災而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