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買斷計劃僅3%員工接受
服務每一年 可獲3周遣散費

[2015.07.17]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獲悉﹐大型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向其加國部分的公司員工提供自願買斷計劃﹐為Tim Hortons服務的每一年﹐僱員可獲3周遣散費。

Tim Hortons公共事務主管羅比肖(Michelle Robichaud)在電郵中說﹕「最近﹐我們對大約15%職員﹐提供自願續薪機會﹐但只有略超過3%接受該計劃。」

Tim Hortons現有加國僱員超過2,000人。一名最近接受買斷計劃的前辦公室文員說﹐為Tim Hortons服務每一年可獲3周遣散費。

羅比肖說﹐該買斷計劃隸屬公司簡化營業行動。她在電郵中說﹕「這些變動將繼續確保新機構的運作﹐更快速、更有效﹐為繼續的動力、成長與成功﹐奠定更有利位置。」

Tim Hortons於2014年12月﹐被連鎖快餐店漢堡王(Burger King)收購﹐漢堡王的主要東主則為巴西投資公司3G Capital。3G Capital將上述兩家公司合併﹐組成國際餐館品牌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隨後﹐Tim Hortons很快裁員﹐約350人失業。

更多加國新聞
(卡加利16日加新社電)加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肉類回收事件﹐相關集體訴訟的雙方達成400萬元的和解協議﹐只待法庭批准。 該宗集體訴訟... 詳情
緬省200年來收逾2000宗UFO報告
(溫尼辟16日加新社電)一份新報告顯示﹐緬省在過去200年中﹐有超過2,000次不明飛行物體(UFO)的目擊報告。其紀錄從緬省成立前已經存在...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列治文社區花園農場頻現偷菜賊,而且有增加的趨勢,有賊人白天明目張膽偷菜,甚至還有人駕豪車前往拔大蒜。市民辛苦栽種的蔬菜,... 詳情
「一戰戰壕體驗」
加拿大軍醫麥克雷(John McCrae)在100年前寫下不朽名詩《在法蘭德斯戰場》(In Flanders Fields)﹐加拿大公園部與... 詳情
警隨身攝錄機研擴大使用
【明報專訊】多市警政委員會主席穆卡吉(Alok Mukherjee)希望在離任之前,要目前佩帶微型攝錄機(Body-Worm Came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