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弟有望簽塘鵝殺入NBA

[2015.07.21] 發表

史提芬居里上季在NBA大放異彩,除了贏得常規賽MVP外,亦帶領勇士贏得總冠軍,而比他小3歲的弟弟塞斯居里(圖中)亦有望再度踏足NBA賽場,由於他去季在D-League及夏季聯賽的優秀表現,有望獲新奧爾良塘鵝一紙合同,但該隊總教練明言仍在觀察中。

塞斯居里於2013年參加選秀,曾獲金州勇士選中,但在球季展開前遭球隊放棄,無緣兄弟並肩。此後他曾獲灰熊、騎士及太陽的短期合約,但3年來僅於NBA賽場上陣4場,場均5.3分。

2013年被放棄後,他加盟發展聯盟球隊,剛完結的賽季更獲選發展聯盟一隊,而在夏季聯賽,他以場均24.3分4.3籃板與3.2偷波,有機會成為新奧爾良塘鵝的正式球員,不過塘鵝教練真特利說仍需時觀察:「他擁有優秀射手的基因,但我們仍要觀察更多。」

塞斯居里就認為,他在夏季聯賽已表現出他的實力:「我很喜歡在拉斯維加斯的這個聯賽,而在熒光幕上我已展示我的最佳表現,尤其是防守方面。」

更多體育
環法單車賽周一進入阿爾卑斯山區,藍波美利達隊的35歲西班牙老將莫利納(圖)贏得第16賽段冠軍,而京科夫盛寶隊的綠衫衝刺王薩根則拿到他今年的第... 詳情
泰羅臣將加盟火箭
休斯頓火箭與丹佛金塊進行了一宗交易,金塊將控衛泰羅臣(圖)連同未來一年的次輪選秀權送至火箭,換來柏柏尼高拉古、普基奧尼、尼克莊遜和多斯尼,及... 詳情
馬刺續約真路比利
聖安東尼馬刺宣布,跟真路比利(圖)續約。據此前RealGM的報道,真路比利的新合同為2年總價570萬美元,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真路... 詳情
居里愛女跳舞萌爆
NBA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下圖)大女Riley(圖)遺傳了爸爸的運動細胞,昨日在自己3歲生日會上更以一「潮舞」慶祝。Riley片中又伸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