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發市當三年」,朗尼昨日大演帽了戲法,真是要感謝上天。(美聯社)
放大
 
迪比(中)演出活躍,和朗尼多番合作製造埋門機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利華古遜大勝拉素過關
歐聯分組今抽籤 車路士或硬撼皇馬
朱婷帶傷上陣 中國反勝南韓
奧巴馬接見WNBA總冠軍
快艇搶人違規罰25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重現前鋒本色破入球荒 朗尼中三元助曼聯晉歐冠賽

英超球隊曼聯周三在歐聯附加賽次回合,憑朗尼連中三元打破入球荒,作客4:0大勝布魯日,兩回合合計贏7:1,奠定分組賽入場券。同日德甲球隊利華古遜亦擊敗意甲拉素,晉級歐冠正賽。

首回合在主場領先3:1的曼聯,今仗在陣容上的變動僅得中場中路位置,由卡域克夥拍安達靴里拉,「雙舒」舒韋恩史迪加及舒尼達連則先作後備;至於前線,續由今季未曾「開齋」、共10場沒入球的朗尼踢箭頭,迪比及贊奴沙等後上支援。

迪比直線助球長破入球荒

雙方在開賽早段已踢得十分開放,戰至20分鐘,紅魔靠在左路發難的迪比帶球入中路,在禁區邊假作射門,然後乖巧地送出直線予入楔的朗尼,後者趁敵軍門將出迎前起腳,慢溜尾袋入網,打破自己的入球荒,助紅魔開紀錄。

完半場前,布魯日差點可靠阿布杜里戴亞比的單刀追平,但這位馬里前鋒竟想扭過羅美路再射,最終被後者化解危機,令紅魔保住1:0戰果完上半場。

換邊後僅4分鐘,曼聯迅速增添優勢,在對方後場搶截成功打反擊,由靴里拉右路橫傳給中間的朗尼,射入他今仗的第2球。

一吐烏氣的朗尼,在57分鐘再接應桑馬達的傳送,射破對方門將保拉特的「大細」,大演帽子戲法,加上靴里拉在63分鐘錦上添花,湊成4:0大勝。

雖然後備入替的查維亞靴南迪斯,在比賽後半段射失12碼,但無損紅魔兩回合以7:1的強勢,闖入歐聯分組賽階段。

在周三歐聯連中三元破入球荒的朗尼,賽後一吐烏氣表示,自己從沒有因外界的批評,而影響重拾射門鞋的信心。

連同歐聯附加賽首回合,朗尼在英超開鑼後4場比賽均無進帳。不少名宿和媒體,近日批評朗尼狀態低迷,不適合踢中鋒位置,並敦促領隊尹戈爾盡快購入星級前鋒改善火力問題,但朗尼周三用行動來反擊批評。

朗尼:從不理會批評

朗尼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談及了今仗感受:「我很高興能夠取得這些入球,而且都是很重要的入球,這是一場偉大的勝仗,因為我們可以參加分組賽抽籤了。」

對於近日所受的批評,朗尼則謂:「老實說,假如我沒有堅強的個性,就可能被(批評)影響了。我從來不擔心,因為時間尚早,當機會來到,我就會抓住它。」

至於領隊尹戈爾,也說朗尼經過今場的帽子戲法,正式回歸:「每一個入球,都會給予球員信心,朗尼也一樣,我為他而高興。你可想像,他的心理狀態有多好,像他這種水平的球員,遲早會拾回勇態。」

 
 
今日相關新聞
重現前鋒本色破入球荒 朗尼中三元助曼聯晉歐冠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