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認「嚴重情況」

[2015.09.25] 發表
韋恩

保守黨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說﹕「這是安省蒙羞日﹐韋恩省長是否辭職靜候程序﹖據說拉菲德是她的發言人。」

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要求知道﹐誰授意拉菲德進行那些對話﹐但她未與保守黨同聲要求韋恩辭職。

韋恩承認那是「嚴重情況」﹐她說﹐刑事檢控令她不安。

有人詢問﹐是誰授意拉菲德﹐以電話聯繫奧利維爾﹐要求他退出補選﹐韋恩援引案件已交法庭處理為由拒絕回答。但她指出﹐省警告訴索巴拉的律師﹐這位副幕僚長不會因補選事件而遭刑事檢控。

更多加國新聞
加青赴海外參加IS 被控恐怖主義罪
【明報專訊】一名卡加利男子疑赴海外﹐參與伊斯蘭國(ISIS)極端組織作戰﹐還一度被傳言戰死在伊拉克。不過皇家騎警周四宣布﹐缺席檢控該男子多項... 詳情
【明報專訊】備受爭議的安省新版性教育課程,近期受到不少包括少數族裔的團體的反對後﹐現卻得到了包括穆斯林女性家長等140多個團體的誇讚。 ... 詳情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議會周四否決保守黨一項私人法案﹐拒絕將省內遺產稅封頂在3,250元。保守黨的私人法案指責政府搶錢﹐但自由黨反擊說... 詳情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議會周四通過一項動議﹐在所有政府表格上﹐去掉「母親」與「父親」的字眼﹐以便反映安省家庭的「多元化性質」。 ... 詳情
魁省省督宣誓就職
魁省新省督多尤恩(Michel Doyon)周四在魁北克市的省議會宣誓就職。旁為魁省首席法官赫斯勒(Chief Justice Nico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