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第14屆CPAC專業人士日開幕式嘉賓合影:第一排左起:活動黃金贊助商代表Rachael Wong, Senior Regional Manager, Central Canada, TD Direct Investing、活動鑽石贊助商代表Carmen Jacques, Student Recruitment Manager, CPA Ontario、CPAC代會長肖楚強、CPAC理事徐明蓉、曹穎;第二排左起:CPAC執行總監時安迪、CPAC理事王體、主題演講嘉賓Mickey Wu、I-Cheng Chen、CPAC理事王胜、主題演講嘉賓Peter Chan、CPAC理事高鴻、趙慧泉、徐正公。
放大
 

其他新聞
湛山石雕觀音菩薩開光
歐陽耀東首辦個人畫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CPAC專業人士日暨招聘會 數百人逼爆主題演講禮堂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舉辦的第十四屆CPAC專業人士日暨招聘會上周末在Armenian Youth Centre成功舉行。

CPAC代會長肖楚強在開幕儀式上表示,專業人士日暨招聘會服務宗旨之一就是幫助移民專業人士獲取職場進步,並融入加拿大本地社區及文化。今年是CPAC專業人士日暨招聘會舉辦的第14個年頭,

今年升級版的主題演講是大會重點之一,數百人的大禮堂座無虛席,從CPAC的工作人員在現場收到的一大批與會者的互動提問紙條,就可看出此主題講座受歡迎的程度。三位成功的專業人士分別來自信息技術、工程和財會這三個移民專業人士就業最多的行業,分享他們在各自領域的成功經驗。他們分別是:現就職於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 公司的資深IT工程師I-Cheng Chen、退休前擔任Ontario Power Generation (原 Ontario Hydro) 工程總監和首席水電工程師的Peter Chan以及註冊會計師、Sun Life Financial稅務總監Mickey Wu。

主題演講之後的8場職業發展專題講座也是廣受參會者歡迎。講座主題既有幫助應屆畢業生、新移民及青年專業人士的話題,比如:如何根據性格特點做職業規劃、面試技巧、找工技巧、如何處理職場衝突等;也有適合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的主題,如:如何獲得晉升、如何與不同類別的老闆相處、如何更有效的拓展社交圈等,滿足大家不同的需要,幫助專業人士的職業發展。演講嘉賓來自於不同的行業,包括政府部門、教育機構、培訓和職業發展機構、企業和僱主等。

與往年一樣,今年的招聘會匯聚了40多個僱主及職業服務機構,其中包括TD、BMO、Air Canada、AMD、Accenture、Canada Revenue Agency、Canadian Security Intelligence Services(CSIS)、Toronto Police Services等知名機構;提供的職位從基礎到管理崗位均有,包括IT技術員、各類工程師、金融及會計人才、行政辦公人員、警務人員、銷售代表、市場人員、媒體人員等。CPAC還邀請了兩位來自安省就業服務機構的就業顧問在招聘會現場設立展台,免費為參會者修改簡歷、提供就業諮詢。

 
 
今日相關新聞
CPAC專業人士日暨招聘會 數百人逼爆主題演講禮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